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对手怎么总是精准瞄准我的球拍?(论坛体)

楼主:天域网球D

前两天我们俱乐部和鬼域俱乐部比了几场球赛,刚开始还挺正常的,然而我打进总决赛的时候,就不对劲了,对手总是放水,每一下都精准瞄准我的网球拍,最后我们打成了平局。

他故意放水是不是看不起我?对比赛对手的我一点都不尊重。如果他不放水,我确实会输得很难看吧,他击出的球很重,看他和别人打的时候,别人就算接到了,也难以把球打回去,打了几下就惨败了。

可为什么他跟我打的时候就那么敷衍?他打在我球拍上的球甚至还会弹到他那边。


2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楼主的社会地位是不是比他高啊?所以他故意让着你?我打高尔夫时,也总是不动声色地放水,让着上司。他这也太明显了吧,会起反作用的,感觉像是嘲讽你打球垃圾。


3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我去看了你们俱乐部的网球比赛!楼主的那场总决赛当然也看到了,我觉得他是暗恋楼主吧,他后来有跟你说什么吗?


4楼:天域网球D

回复3楼:他暗恋我?不可能吧。他什么都没跟我说,在更衣室换上衣服就走了,都不屑于看我这个手下败将一眼。


5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回复4楼:他一定是不好意思看楼主换衣服,跟他野性的外表不一样,内心是一个纯情的小男孩,哈哈哈,然后他真的就这样走了吗?


6楼:天域网球D

回复5楼:我离开更衣室的时候又看到他了,他似乎在停车场等人,我经过他的时候问他为什么要放水,他竟然说一路打进总决赛已经累了,没有故意放水。

谁信他的鬼话?他的每一场比赛都赢得相当轻松,赛后精力还是那样充沛,跟在我的车后跑了一路,都跟到我的住宅区了,就差跟着我回家了。


7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他好像还真是暗恋楼主啊?不过这暗恋的举动那么明显,楼主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


8楼:网球少女

我也看了楼主跟他的比赛,他是我的学长,他平常看人都是冷冷的,可他看楼主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喜欢啊,他好像是第一次喜欢上别人,所以还不太清楚要怎么表达爱意吧。


9楼:天域网球D

回复8楼:你是说他故意放水,是因为他在向我表达爱意?


10楼:网球少女

回复9楼:是啊,我们热心的学姐正在指导他该怎么谈恋爱,楼主会答应他吗?话说楼主有恋人了吗?


11楼:天域网球D

回复10楼:目前还没有恋人,如果他不是为了嘲讽我的球技才放水的,我会答应他,因为我喜欢像他那样的强者,很想摸摸他身上的肌肉,他的长相也很符合我的审美。


12楼:网球少女

我刚才把楼主的帖子发给学长看了,他得知楼主还没有恋人,上一秒还特别开心,下一秒就开始担心你会不会被别人抢走了,他好像跑着去见你了。


13楼:天域网球D

回复12楼:他跑去哪了?我在家等了两个小时了也没看到他,他其实并没有想追我吧?


14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他该不会是跑错了地方,按错了门铃,另一个美人给他开了门,他又爱上了其他人?


15楼:天域网球D

回复14楼:那表明他对我的喜欢也就这种程度。


16楼:吃藕丑

楼主现在是不是很伤心?


17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感觉楼上是在幸灾乐祸?


18楼:吃藕丑

回复17楼:没有啊(微笑)


19楼:天域网球D

我终于听到门铃声了,不知道是不是他。


20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所以到底是他吗?楼主消失了那么久,应该是他吧?


21楼:吃藕丑

回复20楼:也有可能是楼主失恋了(笑)


22楼:天域网球D

回复20楼:前天按门铃的人确实是他,他送了我一大束玫瑰花,玫瑰花里还有两个红色的网球,我答应跟他交往了,我们约好了平常在家切磋球技。


23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在家怎么切磋球技?乒乓球还没问题,可是网球?


24楼:网球少女

我懂了!是在床上切磋球技吗?先塞乒乓球,再塞网球,然后挑战橄榄球!


25楼:天域网球D

回复23楼:我娘家有个室内网球场,我带他回去见爸妈的时候就去那里打球,他答应我不再放水了,昨天我们就去打了一场,我一分都没得,输得很惨,他不把球瞄准我的球拍,总是往角落打,我身体虽然敏捷,能够迅速跑过去接,可是力量不够打回去,他的爆发力很强,我接住了也只是被他的重球打掉手中的球拍而已,能输给他这样的强者我并不难过。

我妈看到他这样厉害,都不放心把我嫁给他了,担心他会家暴我,他再三保证会对我好的,我的家人们才认可他。


26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家里竟然有私人网球场?楼主娘家真有钱!话说才打了一场球就已经谈婚论嫁了吗?


27楼:网球少女

那你们亲热过了吗?


28楼:天域网球D

回复27楼:我们接吻过了,昨天比试的时候,他说他赢了就要我主动吻他,于是我主动吻了他,他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29楼:吃藕丑

吃瓜吃到最后结果又是秀恩爱的帖子?真是没意思。


30楼:看球不都是看男人

祝你们幸福!


31楼:天域网球D

回复30楼:谢谢!


32楼:网球少女

已经一个月了吗?我来代替楼主更新一下现况。

最近这几天我们鬼域俱乐部和另一群海外的业余网球手们打了友好赛。

楼主作为学长的未婚妻也过来观赛了。

学长每赢一场,他们就热吻一次,打到总决赛的时候,学长又赢了,他还来不及走出球场,两人就隔着球场护栏,透过铁丝网的缝隙伸出舌头热吻!

周围人都看呆了,两人吻着吻着,学长一激动把铁丝护栏扯坏了,就像在扯纸张似的,当然最后稍微赔了点钱。

然后学长直接跃过护栏,轻巧地跳到了楼主的面前,把他抱起来继续热吻,差点当众做起来,不过他们去车上了。


33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楼主老公这么猛?连铁丝护栏都能轻易扯坏?


34楼:吃藕丑

我还想这帖安静了一个月,怎么突然诈尸了,原来又是秀恩爱的,还以为是宣布分手了。


35楼:网球少女

回复34楼:分手是不会分的,学长他们马上就要举办婚礼了,期待网球喜糖!


36楼:高尔夫不能打得比领导远

突然看到一则新闻,说是旅游胜地,某男子用随身携带的网球成功击晕了三名持枪罪犯,难道是楼主的猛男老公?


37楼:天域网球D

回复36楼:是的,我跟老公度蜜月的时候,遇到了犯罪团伙,他拿出了包里的网球,他的爆发力比枪还快地精准击中了他们,然后他获得了当地市长颁发的勋章。

真是一次难忘的蜜月之旅。

最后希望大家别再回复这则帖子了,可以去我的新婚记录帖里继续聊。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