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猫的十世情③余生有你

“帝释天,你不能再为我死了。”阿修罗得知了真相后,紧紧搂住了他,想要将他融进自己的身体那般紧密。

“这次我会一直陪你到生命的最后!不会再离开你了!”帝释天也用双臂紧拥住阿修罗,似乎是在证明他不离不弃的誓言。

“我的余生都有你吗?”阿修罗有些惴惴不安地问道。

“是的,你的余生都有我!我的余生也都有你!”

他那坚定的声音一扫阿修罗心底的阴云,温暖的光逐渐笼罩在心头,这柔和的光就像是幼年他们初次接吻时阳光明媚的那个春日。

“帝释天,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对你说过的话吗?”

“哪句话?你对我说过的话我都记得。”

“我说过你是我的老婆,我长大后要跟你结婚,你现在愿意嫁给我吗?”

“我当然愿意!我的全部都是阿修罗的!”

阿修罗的目光中洋溢着喜悦,又掺杂着一丝疑惑:“为什么你在茫茫人海中认定了我?”

“因为我喜欢你,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我能感应到你身上的温暖。”

“帝释天,我也好喜欢你,喜欢到想跟你融为一体!”

“我们婚后会相连在一起的,可以做一些以前不能做的事情了,猫的身体太小了,都不能接纳你,现在我终于可以接纳你了。”帝释天说着,羞涩地垂下了脑袋。

“对了,结婚之前,得带你回去见爸妈,不过现在要先给你买衣服,你说的忉利天神把你变成人的时候怎么不给你一件衣服穿?”

“猫不需要穿衣服,忉利天神也不穿衣服,守护在他身边的巨龙也不穿,天上很温暖,所以大家都不需要衣服。”

“不过你现在已经变成人了,身上也没有猫毛御寒,上街的时候一定要穿上衣服。”

“那阿修罗可以帮我买吗?我没有钱。”帝释天怯生生地问道。

“你为什么要用这种语气询问我?记住,你是我老婆,更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你可以对我撒娇,可以对我提出任何任性的要求,哪怕是你想要一艘邮轮或是一座宫殿,你都可以直接对我说,而不是请求我帮你买。”

“可是忉利天神说要客气一点,才能在人类社会生存下去。”

“你不是忉利天神,你是帝释天,你不需要对老公客气,我们早就是一家人了,我会尽量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那么,阿修罗,我想要干净素雅的衣服,还想吃甜点,想吃巧克力,身为猫的时候,你都不给我吃巧克力,我现在想尝遍人类的美食。”帝释天稍加思索了一番,“还有,我还想要一个大的树屋,比你小时候跟爸爸一起给我搭建的那个还要大,还有……”

“嗯,还有什么?你怎么不说了?”

“我的要求会不会太多了?你不会嫌我烦吧?”

“不多,就这点要求算什么?马上都满足你,你还想要什么?尽管说。”

“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你去上班的时候,别再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了。”

“我不会再留你一个人了,我会带着你去工作,你可以坐在我腿上看着我工作。”

“我也想要工作,为你减轻负担。”

“那你会用电脑吗?”

“会,我看你用过。”

“可看过不代表你就学会了,对了,你先试试自己在网上下单买你喜欢的衣服,以后你想买什么了,都可以直接下单,我再帮你买一部手机,网购更方便。”

“好。”

阿修罗牵着帝释天坐到了沙发上,然后将笔记本电脑从手提包里取出给他。

帝释天刚开始还不是很熟练,操作了几下后,就知道电脑该怎么用了,他在购物网上将三套中意的衣服放进了购物车,然后准备点击付款之时,阿修罗的声音使他停下了动作。

“你怎么就买这点?再多挑一些吧,四季的衣服你一件都没有,除了衣服,还有很多你需要的东西,你尽管买,公寓不够放的话,我们就换套大别墅,有大片花园的那种,花园里还可以建一个你以前喜欢的猫爬架。”

“我现在已经不玩猫爬架了,但是想要空中花园,我们把大树屋也建在那里吧。”

“没问题,再给你建一个空中花园,还可以养蜂,用它们采的蜜给你做甜点吃。”

“阿修罗做的甜点?想吃!我还想像小时候那样,跟阿修罗一起在大别墅的草坪上翻滚,然后春天在花园里捕蝶,夏天时再去莲花池里游泳,到了秋天……”

阿修罗在听到“捕蝶”和“莲花池”的时候,心里一紧,赶紧打断了他的话:“别提捕蝶和莲花池了,你多挑些衣服,我看看买哪儿的别墅。”

于是帝释天又挑了百余件名牌的衣服,暂时没有金钱观念的他在看着五位数字的付款金额时,内心也没有丝毫波动,阿修罗也对这点小钱毫不在乎,他甚至还觉得买少了。

“这些衣服应该是暂时够穿了,你再挑挑别的,还有鞋子和裤子,帽子、围巾、金饰什么的。”

“我不习惯穿鞋,你以前给我的四只脚上套上了雨靴,我都不会走路了,差点滑倒。”

“你先挑一双凉鞋吧,你总不能光着脚去见我爸妈,他们会误以为我欺负你的。”

“好吧,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好想念他们。”

“爸妈也想你,我妈总是翻看我们以前的合照。”

“我还想跟阿修罗拍照。”

“见了爸妈之后,我们就去拍结婚照和全家福。”

“好!”

帝释天又挑了一双看起来最舒适的凉鞋,接着他每次想要点击付款时,阿修罗总让他再买点。

“作为我老婆,你要学会败家知道吗?我有的是钱给你花,你这花钱的速度不行啊,还赶不上我的日薪,你今天起码得花掉我一天的银行利息吧。”

最后帝释天在购物车里塞了总金额高达七位数的东西,才点击付款。

“这得送来多少快递啊,感觉会被纸箱淹没的,好想再跟你一起躺在纸箱里睡觉。”

“你买的那个大冰柜的纸箱应该可以躺进去,下次在那里面亲热。”

“好,那衣服什么时候送来呢?我现在就想穿着新衣服跟你出门了。”

“有些明天应该能到,或者我打个电话给客服,让他们立马送过来。”

“还是稍微等等吧,一想到要去见爸妈,不知怎的,我突然有些紧张起来了。”

“别紧张,他们还是你记忆中的那样。”阿修罗忽然想到一个奇怪的问题,“你走在街上的时候,能认出前九世的父母兄弟吗?”

“应该能感应出,而且我们共同的母亲是忉利天神,我每次死的时候都感受不到痛苦,似乎是他吸收了我们死亡时的痛苦。”

“我本来是不相信神的,因为没有神听我的愿望,让我的猫起死回生,没想到神真的存在。”

“忉利天神一定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神。”

“你说他是母亲,那他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

“神是没有固定性别的,他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所以这辈子作为他跟巨龙的孩子,男人的我也能够为阿修罗生下宝宝。”

阿修罗怔了一下,然后【见微博】

“唔,阿修罗?现在就要亲热了吗?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见微博】。”

“你现在还会像猫那样发情吗?”

“会的,只是现在还没到发情期。”帝释天回想起曾经【见微博】,他的脸上瞬间飞起了一大片红霞。

“是吗?我大学时,你那一世是母猫,【见微博】,那之后,你明明没有怀上小猫,也分泌出了乳汁,就那么想要孩子吗?”

“唔嗯……”

阿修罗突然【见微博】:“我们等会儿去床上亲热,今天你来得突然,我都没有帮你准备你爱吃的晚饭,我们叫外卖吧,你想吃什么?”

“我想跟阿修罗一起吃鸳鸯锅。”

“好,我马上叫人送来,你先去随便套一件我的T恤。”

于是在阿修罗点外卖的时候,帝释天跑去衣柜前,挑了一件短袖T恤穿上了,这是他第一次穿衣服,觉得布料贴在身上的感觉非常奇怪,不过他很快便适应了这种感觉。

当他回到阿修罗身旁的时候,阿修罗望着他的美腿和若隐若现的重要部位,瞳孔剧烈一凝,随即用手压在了自己的k间:“老婆,你的这副样子居然比全裸还要性感,你还是再去穿条裤子吧。”

“可阿修罗的裤子太长太大了。”

“那你先去坐下吧,别在吃饭之前诱惑我了。”

“在外卖送来之前,我可以先○○你的。”帝释天的目光落在了阿修罗的k间。

“不过外卖很快就到了,那家火锅店离这里很近,他们还是无人机派送,一路畅通无阻。”

“那阿修罗先教教我该怎么用筷子吧。”

“好。”

阿修罗手把手地教他,他身上的香味不断引诱着自己,自己的唇仿佛被他的肌肤吸过去了,当阿修罗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在他白皙的肌肤上印上了好几朵红花。

“唔,阿修罗,外卖好像到了,我去阳台拿。”

“我去拿,你坐着,别让隔壁楼的人看到你这样性感的模样。”

“可我平常也都是全裸示人的,现在已经穿上衣服了。”

“你现在是人类,是我老婆,你的这副模样只能给我看!”

“好,我知道了!”帝释天乖巧地坐在沙发上。

阿修罗去阳台拿来了由无人机派送的鸳鸯锅食材,然后和帝释天去餐厅享用晚餐。

“人类怎么能吃这么烫的东西?好烫啊!”帝释天还吃不惯太烫的食物,只吃了一口就被烫得伸出了粉嫩的舌。

“你慢点吃,要不我帮你吹吹?”阿修罗无比心疼地望着他。

“我自己吹,你多吃点,不用管我。”

“那我边吃边用扇子帮你扇。”

阿修罗的话音未落就站起身来去找扇子了,很快从客厅拿来了蒲扇,然后帮帝释天扇刚从锅里捞出来的食物。

“谢谢阿修罗。”

“不用谢,跟老公客气什么?”

“我好喜欢阿修罗啊。”帝释天笑着,夹起一片已经变凉的鱼肉送入口中,“被阿修罗一扇,好像比刚才更好吃了。”

“是吗?那你就多吃点。”

“阿修罗也吃啊,你别光顾着帮我扇。”

阿修罗这才意识到自己看着帝释天愣神了,都忘记咀嚼了。

“我来喂你吧。”帝释天笑着提议道。

“好。”

于是帝释天拿起阿修罗的筷子,从火红的锅里给他夹了一根辣椒送入他的口中,他咀嚼了一下后,头一次发觉吃了那么多年的辣椒竟然是甜的。

而且从来都是他喂帝释天,没想到竟然有被自己的猫喂饭的一天,今后的日子,还能被他喂很多次,也能喂他无数次吧?毕竟他向自己郑重承诺过自己的余生都有他。

阿修罗如此想着,口中的辣椒好像变得更甜了,甜进了肺腑。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