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涩童话③七孔王子与七个大猛男(原版: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莲花水上王国是根据生育能力划分阶层的,身上的生殖孔越多,代表着生育能力越强,一般只有王室才有六个以上的生殖孔,贵族有三至四个,而平民百姓则和其它国家的普通人类一样,只有一个,少数则有两个。

现任王后忉利天身上有十个生殖孔,他给国王弗栗多生了不少孩子,身材依旧保持得和当年刚恋爱时一样。

忉利天王后有一面魔镜,有一天他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性福的人?”

魔镜回答:“七孔王子帝释天。”

“帝释天?他比我少了三个生殖孔,而且都成年了也不肯谈恋爱,你凭什么说他是世界上最性福的人?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魔镜又答:“我没有搞错,帝释天王子确实是世界上最性福的人。”

忉利天依旧不相信魔镜所言,他找来了帝释天问话:“你今年已经十八了,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吗?”

“没有,母后,我不想结婚,您该不会是打算让我去哪国联姻吧?”

“不是让你去联姻,那你也不想谈恋爱?”

一听说不用联姻,帝释天松了一口气道:“我还没有遇上喜欢的人,也不想随随便便给哪个男人生孩子。”

“我知道了,你回房间去吧。”忉利天在心中想着是不是魔镜失灵了,此后连续几日他问了魔镜同样的问题,魔镜都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天气晴好的一天上午,弗栗多和忉利天带着未婚的孩子们去王宫外郊游,平常一直在水上,难得去大草坪,因此帝释天兴奋地独自一人拎着野餐篮走向了森林的深处,穿过了茂密的树林,来到了树木逐渐稀疏的地方,他看到了一个巨大的三层木屋沐浴在阳光之下,那个木屋比起王宫来当然显得小了,但单独看的话也足够气派了。

他好奇究竟是谁住在森林深处,便走上前去敲了敲木门,大声问道:“请问有人在吗?”

“竟然有客人?”

“该不会是大哥你幻听吧?”

“我也听到了,刚才确实有别人的声音。”

“声音这么动听,一定是森林里的精灵!”

“你都多大了,还相信有精灵?”

“那到底是谁?”

“与其在这里讨论,还不快去开门看看!”

屋内的人争先恐后地前来开门了,门开后,七个猎户兄弟异口同声地疑惑道:“这美人是谁?你们谁偷偷瞒着兄弟先娶了老婆?”

“我要是真娶了美人老婆,肯定会在你们面前炫耀的。”七兄弟争吵了起来。

“啊,你们好,我是莲花国的帝释天王子,请问你们为什么住在这里?”

“我们最近在这打猎,平常不住在森林里。”看起来是老大的男人代替各位答道。

“那我可以打扰一下吗?我带来了不少野餐的食物,大家一起分着吃吧?”

“你太客气了,快进来吧。”七兄弟簇拥在帝释天的身旁,将他迎进了屋。

其中一个男人突然单膝跪在了帝释天的面前,语气诚恳道:“帝释天,你愿意嫁给我吗?我叫阿修罗。”

“大哥你太狡猾了!”其余的六个兄弟也纷纷跪下向帝释天求婚,抢着吻他的手,他的两只手背都被他们吻湿了。

帝释天呆怔在原地,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他确实是对七兄弟一见钟情,可他不可能嫁给所有人。

见帝释天非常困扰,七兄弟很有默契地达成了共识,再次问道:“帝释天,你愿意嫁给我们所有人吗?我们会一起宠爱你的。”

帝释天也不管重婚到底犯不犯法,未经大脑思考就答道:“我愿意。”

“帝释天是大家的老婆了,兄弟们,我们有漂亮老婆了!赶紧给我们的老婆做一桌美食庆祝一下!”

“不用了,我带了野餐的……”

帝释天的话音未落,七兄弟就已经一窝蜂地挤进了厨房,有的忙着洗菜,有的忙着切肉,有的忙着倒酒,看到他们这般情绪高涨,帝释天也就没有打断他们,他在长方形的大餐桌旁坐下了,然后默默地观望着老公们在厨房里忙活。

没过多久,丰盛的午餐就被堆满了整张大餐桌,兄弟们热情地招呼着他多吃点。

“快尝尝,这道菜是我做的。”

“尝尝我做的。”

“还有我的。”

帝释天每道菜只吃了一小口就已经饱了。

“谢谢你们,我已经吃不下了。”

“那你不吃餐后甜点了吗?”

“什么甜点?想吃!”帝释天没在餐桌上看到甜点,他对桌上的大鱼大肉已经失去了食欲,但一听到有甜点,他觉得自己的肚子似乎又腾出了一块地方。

于是阿修罗笑着回到厨房,从壁炉里端出了一个香喷喷的苹果派,摆到了帝释天的面前。

“这是兄弟们一起做的,你尝尝。”

帝释天深吸了一口气,果香飘进了肺腑,他唇角微扬道:“闻上去好香啊!”

他用叉子叉起了一小块松软的苹果派送入口中,浓郁香甜的苹果香味瞬间在口腔内弥漫开来,甜中还带着些许酸味,令他胃口大开,他细细地咀嚼着,品尝苹果派在舌上化开般的感觉。

七兄弟围在一旁纷纷讲起了他们负责做甜点的哪一步骤,然后七双眼睛一齐注视着他,问道:“你喜欢这道甜点吗?”

“喜欢,大家做的料理我都好喜欢!”

“你喜欢就好。”

“饭后我们一起出去消消食吧?“末弟提议道,他在兄弟中年龄最小,身材也最矮小,但还是比帝释天高大。

“好啊,一起去森林里散步。”

“对了,老婆你竟敢一个人到这森林深处来?一路上不怕遇到猛兽或是蛇之类的东西吗?”

“不怕,我不伤害它们,它们也不会伤害我的。”

“你没遇上饥肠辘辘的猛兽真是幸运。”

帝释天吃完了一人份的苹果派后竟有些醉了。

“唔,你们在苹果派里加了什么东西?我现在怎么感觉有些晕乎乎的。”

“也没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对了,三弟好像加了半勺料酒去腥味。”

“老婆你该不会吃了那么一点料酒就醉了吧?”

“我酒量不好。”

“就算再怎么不好,也不至于差成这样吧。”七兄弟们仿佛在看珍稀动物一样看着他,他们难以想象会有人吃了半勺料酒就醉。

“我好热啊。”帝释天说着,开始脱身上的衣服,【见微博】

“可是我们还没结婚,父王说过结婚之前不可以……”帝释天在七道炙热视线的注视下,浑身发热,【见微博】,“唔,我也想要了,父王和母后是不会骂我的吧。”

“他们为什么要骂你,我们又不是玩弄你的感情,肯定会娶你,一起疼爱你的。”

【见微博】

看来你命中注定要成为我们七兄弟的老婆。”

【见微博】

帝释天一把抱住他的脑袋,吻了吻他的唇。

“大哥真是太狡猾了,就你年龄最大。”

“就是。”

“你们吵什么?我平常又没虐待你们,没饿着你们,你们吃那么多,完全可以长到跟我一样大,长不大是你们自己的问题。”阿修罗说着【见微博】

与此同时,忉利天他们准备回王宫,可怎么也找不到帝释天了,于是忉利天问魔镜:“魔镜,魔镜,我的孩子帝释天在哪里?”

魔镜答道:“他正在森林深处的木屋里和七个大猛男过性福的生活。”

评论(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