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简历上写的爱好观赏歌舞只是格子填不下了?(应届生群聊)

辅导员:快到六月毕业季了,同学们,你们的工作简历都写好了没?写好的可以先给我过目一下。

阿修罗:写好了。简历截图.jpg

迦楼罗:老大好快!不愧是老大!

迦楼罗:等等,观赏歌舞?老大什么时候培养了这种高大上的兴趣爱好?

阿修罗:大一的时候。

迦楼罗:大一的时候?我怎么不知道?学校每学年举办一次美女舞会比赛的时候,你一次都没去看过。

阿修罗:那种舞会比赛有什么观赏性可言?男人又不能参赛,你们很多人根本不懂跳舞,只是去看女人抖胸的,有什么好看的。

缘结神: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迦楼罗:你知道了什么?

缘结神:阿修罗说的男人指的只是帝释天而已吧,你们果然,嘿嘿嘿……

阿修罗:简历格子太小写不下了,而且简历就得写得简洁。

迦楼罗:所以老大原本想在简历里写什么?

阿修罗:观赏歌舞仅限帝释天跳的,我原本想再介绍一下他跳过的各种舞蹈,把每一首都写出来,再把他跳舞的时候,每一个表情,对我笑的嘴角弧度多少都详详细细地写出来,我其实最初还在电子版的简历里附上了十几个T的帝释天舞蹈视频,都是这四年里我拍摄的,后来想着没必要给别人欣赏,就删掉了。

迦楼罗:他四年里跳了十几个T?

苏摩:什么?帝释天四年里跳了十几个T?难怪身材那么好,都吃不胖。

迦楼罗:苏摩你身材也不错啊!该有的线条都有。

苏摩:流氓,你平常都看哪?

迦楼罗:我也没看哪,我只是夸夸你。

缘结神:我也录过帝释天的跳舞视频,四年里只拍了几个G,所以十几个T到底是怎么拍的?

阿修罗:他跳给我一个人看的时候,还有些是在床上拍的。

缘结神:边Do边跳?!!!每次do得跳多久才能拍十几个T?

辅导员:咳咳,同学们注意一点。

缘结神:老师,我们也都是成年人了,聊聊这种话题没什么吧?

辅导员:最好还是私聊,这可是两百多人的群。

铃彦姬:老师,我们不介意,我已经习惯她这样了。

辅导员:……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缘结神:阿修罗怎么不回复了?

阿修罗:刚才问帝释天能不能说出来,他说有些害羞,问了几遍,他才说可以。总之,先跟你们说一声,我跟他要在六月毕业季结婚。

迦楼罗:什么?!老大你要跟谁结婚?

缘结神:你们果然偷偷交往!

阿修罗:跟帝释天。

茨木童子:??你们难道不是挚友吗?

阿修罗:大一的最初几周确实只是挚友,后来某一天,他突然说甜点吃多了胖了,暑假又快到了,让我帮他减肥,然后我们就做了,我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迦楼罗:你们做什么了?这太不对劲了好吧?

阿修罗:床上燃脂运动。

缘结神:果然是!想看看你拍的十几个T的舞蹈视频。

阿修罗:那些是比较私密的录像,不给别人看,我自己欣赏用的。

缘结神:那么观赏歌舞的歌是指帝释天在床上唱歌?

阿修罗:那声音可真动听!

千姬:他平常唱的又不好听。

阿修罗:你懂什么?我说好听就是好听!

紧那罗:大家一起去KTV玩的时候,他确实唱歌跑调。

阿修罗:那叫创新翻唱,不是跑调!

不知火:大一的时候确实,但他现在唱歌已经不跑调了。

缘结神:帝释天的声音确实好听,所以无论怎么唱都好听,就算跑调,不对,就算创新翻唱也好听,可以想象他在床上的声音有多动听了。

酒吞童子:……听到过。

缘结神:什么时候听到的?!好听吗?

酒吞童子:大一暑假一起去海边玩的时候,听到一块大礁石的后面传来了两人的声音,只能说阿修罗品味不错,但那不是我爱听的。

茨木童子:所以阿修罗跟帝释天大一就交往了吗?挚友你早就知道他们在交往了?

酒吞童子:我并不知道详情,只知道他们互相喜欢。

阿修罗:我跟他虽然从大一的时候就开始做了,但是大三才交往。

茨木童子:为什么大三才交往?而且也不告诉我们?

阿修罗:因为我以为他只是把我当成减肥工具人才跟我做的,我大三被我妈问了打算什么时候跟帝释天结婚,她也要准备起来了,我才发觉我跟帝释天的关系不太对劲。交往后,他以为不会长久,所以也没告诉你们交往的事。

迦楼罗:……老大,你这也太后知后觉了。

缘结神:你们是谁先告白的?婚礼邀请我们吗?是西式草坪教堂婚礼还是日式神前婚礼?还是中式古典婚礼或是其他国家的婚礼?

阿修罗:我先告白的,简易的草坪婚礼,大家一起在我家的大草坪上吃吃玩玩,给你们的邀请函还在准备。

缘结神:我要去告诉学弟学妹们,修帝是我们这届最先结婚的!

迦楼罗:那老大是怎么告白的?我也想学习一下。

阿修罗:某次燃脂运动后,我跟他说我被我妈催婚了,他震惊地问我跟谁偷偷谈恋爱了,要跟谁结婚?我回答他说跟全校跳舞最好看的美人结婚,结果他以为我说的不是他,他一边恭喜我结婚,一边穿衣服准备离开,还说他再也不会找我运动了。我一把将他拉进怀里,告诉他我爱他,问他愿不愿意嫁给我,他感到非常惊喜地答应了我,然后我们才开始交往,一直交往到现在,马上准备结婚了。

缘结神:恭喜结婚!我还想知道你们更详细的燃脂运动的过程。

铃彦姬:你也想跟那个学弟试试燃脂运动吗?

缘结神:我只是对别人的运动过程感兴趣!

阿修罗:我老婆身体那么软,什么姿势都试过了,具体也没什么好说的。

缘结神:都已经“我老婆”了!

迦楼罗:他身体再软也没有女人软吧?又不是属软体动物的。

阿修罗: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女人软?

迦楼罗:老大,我错了!我不是故意要抬杠的!

八歧大蛇:看热闹。

缘结神:八歧大蛇?你不是都毕业多年了吗?怎么突然出现在这个应届生的群里?该不会是一直找不到工作,在外面混得不好吧?

铃鹿御前:一个头毕业了,还有几个头留级了。

八歧大蛇:随你们怎么说吧,我只是来看热闹的,我看到过阿修罗他们的刺激运动。

缘结神:学长,刚才是我语气不好,他们的燃脂运动到底有多刺激,告诉我吧?

八歧大蛇:你也就在这种时候叫我学长。

缘结神:我的好学长,快告诉我吧!

八歧大蛇:我亲眼目睹的那次是在派出所。

缘结神:你没事去派出所做什么?自首吗?惹上什么事了?等一下,他们在派出所做什么了?

八歧大蛇:那天我工作结束了,就去派出所调戏一下加班的小金毛,然后看到阿修罗他们也在派出所,原来是两人约会的时候,帝释天被路人摸了屁股,阿修罗把那人打了一顿,然后他们被带到派出所问话,在小房间等候的时候,他们无聊地干起来了,那场面刺激到就像是火山爆发,陨石坠地,天崩地裂,小金毛回到房间来的时候都傻眼了,真是让我看了一出好戏。

缘结神:你这形容词……听起来就好刺激!有没有更详细的过程了?

八岐大蛇:私聊吧。

小鹿男:去年植树节,他们在我的树林里亲热,把我刚种下的小树苗都弄断了。

苏摩:我真的不太想知道他们的这种事情,你们还要继续聊吗?

缘结神:趁现在有时间多聊聊,毕业工作后就不一定有机会跟同学聊天了。

帝释天:小树苗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小鹿男

帝释天:老师,我的简历也写好了。第四版简历.PDF@辅导员

辅导员:emmmm,你这简历是认真的吗?

帝释天:是认真的。

缘结神:天啊,这简历也太人妻了吧!而且爱好是阿修罗?帝释天是准备投到哪家公司去?

帝释天:准备投给阿修罗,跟他签终身合同。

缘结神:我差点忘了帝释天也是富二代,你们都有家族企业,根本不用出去找工作,所以你们的简历都是写着玩的吗?看来群里只有我该认真准备一下简历了。

铃彦姬:你可以先去高天原镀个金。

缘结神:高天原啊,很难混下去的样子,学长学姐们好多都离职了。话说回来,帝释天婚后还工作吗?还是在家当全职太太,每天的工作都是给阿修罗跳舞?@帝释天

帝释天:我有大哥二哥在家族企业里帮忙,所以我可能会去公公的公司工作,阿修罗是独生子,以后会继承家业,我想辅佐他的工作。

缘结神:那也不错!晚上跳舞加班嘿嘿……

紧那罗:老师,我被大企业直接录取了,不写简历了。@辅导员

辅导员:知道了。

酒吞童子:我跟茨木一起成功开了一个酒厂,我们也不写简历了。

铃鹿御前:老师,我也不写简历了,我在准备创业。@辅导员

辅导员:好的,知道了,大家有什么问题要商量的可以私聊我。

缘结神:你们一个个的都已经考虑好出路了吗?我也去写简历了。

评论(4)

热度(65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