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蜜石症(私设暗恋病)②后知后觉

“阿修罗的吻技那么好,是和哪个女人练出来的?”

闻言,阿修罗不禁皱了皱眉头,随即不悦道:“你又是把我跟谁对比了?我这也叫吻技好?”

“没有对比,我不知道别人的,我是第一次,就觉得你的吻特别舒服。”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吻,没练过。”

“真的吗!?阿修罗那么熟练,完全不像是第一次。”

“我还骗你不成?”阿修罗瞟了一眼手机屏幕,“现在时间还早,你要是累了就早点休息。”

“我还不想睡,你再陪我聊聊天吧。”帝释天说着,拿起勺子,继续吃方才只吃了一半的甜点。

“好,先说说明天的计划,你想去哪玩?”

“我得跟父母和哥哥们告别,我还没有跟他们说我的病情,然后我想跟你两个人去旅游,最后想要死在你的怀里。”

“你明明答应过我不会再说这种消极的话了,别说什么告别,你又不会死,我不会让你死的!我们明天直接去旅游,你要去哪?我现在就订机票。”

“我想去免签的三十三群岛。”

“好耳熟,好像是迦楼罗之前去度蜜月的地方?”

一从阿修罗的口中听到“蜜月”二字,帝释天就慌忙解释道:“因为听苏摩说很好玩,所以我也想去一次!我没有别的意思!”

“那我现在就订酒店机票。”阿修罗拿起了一旁的手机,表情严肃地挑选着酒店,“那里看起来是热门旅游地,最近的房间都满了,只能订一个月后的。”

“一个月后?那你只能一个人去了。”

“别相信那个狗屁医生说的,他是吓唬你,医生都是故意说的很严重,你肯定能活到下个月的,下个月我们一起去。”

“我明天就想去,我等不到下个月了。”

“那实在不行,我们就去当地租辆房车,我先订机票。”

“好啊,房车很方便。”

阿修罗在切换到购买机票页面之前,随手刷新了一下页面,结果惊喜地看到酒店有空房了,于是也不管是什么房,不看价格多贵,火速点击了预订。

“帝释天,我订到房间了!好像是有人退房,被我抢到了。”

“阿修罗手速好快!你抢到哪里的房间了?”

“我看看,莲子酒店的……嗯?”

“怎么了?结果还是没抢到吗?”

“抢到了,不过是蜜月套房。”

“……”帝释天在心中窃喜,不过为了不将心中的想法表露在脸上,他故意蹙起了眉头,还紧紧咬住了下唇,防止嘴角翘起。

阿修罗没想到他对与自己同住蜜月套房竟然表现得如此反感:“你不介意吧?你要是介意的话,我们还是退掉,去租房车。”

“不用退了!睡酒店更舒适!”

“那我就去订机票了。”

“嗯。”

“明天八点的航班行吗?得早点起来。”

“可以。”

“既然得早起,我们也早点休息吧,我去冲澡了。”

“好,我去刷牙,然后先上床了。”

当帝释天躺到床上后,总感觉等了许久,阿修罗才来到卧室。

“阿修罗今天怎么洗得那么久?平常五六分钟就能洗好了,差点以为你在浴室滑倒了。”

“也没洗多久吧。”阿修罗边说边背对着帝释天,躺到了四个成年人睡也不嫌挤的大床上,两人中间隔了一大段距离。

“我等了你四十四分钟了,都有些犯困了。”帝释天不动声色地稍微朝阿修罗靠近了一点。

“你没必要等我,困了就睡吧。”阿修罗为了掩饰方才所做的事,依旧背对着帝释天。

“你怎么突然这样冷淡?我做什么惹你不高兴了吗?”

“我没有不高兴,明天就要跟你去旅游了,我高兴还来不及。”阿修罗终于转过身来,冲帝释天笑道,“晚安。”

“阿修罗,你身上好像有什么很好闻的气味。”

“是酒店高级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气味吧,我跟你刚才用的是一样的,你身上也好香。”

“我对香味很敏感,你身上的香味绝对不是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

“……早点睡吧,帝释天,别多想了。”

“难道你刚才偷偷叫了小姐?女人身上的香味传到了你的身上?”帝释天感到胸口有些发闷。

“在你眼中,我是这种对女人无比饥渴的人吗?”

“虽然不是,但我读不了你的心,不知道你的真实想法。”

“你就那么不信任我?我怎么可能在你生病的时候还去和女人乱搞,平常不会做的事情,现在更不会做!”

“那你告诉我,你身上的香味究竟是什么?”

“我自己闻不到你说的香味,大概是荷尔蒙吧。”

“那平常怎么就没有那么香?”

“大概是因为我刚才在浴室l过,所以身上气味也重了点吧,这气味真的香吗?虽然我冲干净了,但你不觉得腥臭?”

“……难怪你今天洗得那么久。”帝释天往下瞥去,发现阿修罗的胯间还没有完全平息下来,于是苍白的脸上掠过了两抹潮红,“阿修罗在解决欲求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那你呢?”

“当然是暗恋的人。”

“……我什么都没想。”阿修罗时常会想到帝释天,但出于对挚友的罪恶感,他没能说出口,平常他能够压制住自己的欲念,可因为今天的那些吻,隐藏在他心底的对帝释天的渴求一下子爆发了,因此他独自在浴室与欲望抗争。

“是吗?真的有人会什么都不想吗?”

“我偶尔会想到冒水的莲蓬,翡翠,还有大片的白色鹅绒。”

“阿修罗想的都好奇怪,你真的能对着这些兴奋起来?”

“这些难道不色吗?莲蓬上有那么多孔。”

“那翡翠和鹅绒又是怎么让你兴奋起来的?”我就无法让你兴奋起来吗?帝释天在心中如此喊道。

翡翠指的是帝释天翠绿欲滴的眼睛,白色鹅绒则是他白皙的肌肤,阿修罗无法将之说出口,于是思索了一番该如何解释后答道:“那是我喜欢的颜色,换成别的什么都可以。”

“那么白云和青草都能让你兴奋起来?”

阿修罗稍加想象了一下在蓝天白云下,自己躺在草地上,帝释天在自己○○○○的场面。

帝释天注意到阿修罗的眼中闪过了一道欲情的光,惊讶道:“不是吧,你真的能对白云和青草兴奋起来?那为什么……”对我不行?

“你想问什么?怎么突然不说了?”

“没什么,突然卡词了,晚安。”

“……晚安。”阿修罗没有继续追问下去,闭上双眸考虑着帝释天到底想说什么,可思来想去也没有得出答案,于是他放空了思想,很快便入睡了,入睡后,他不知道帝释天隔着裤子轻轻吻了吻自己的kj。

翌日,两人同时被六点的手机闹铃吵醒,阿修罗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将帝释天抱进了怀里,近距离嗅到他身上的香味时,使得他精神一振,立马清醒了。

而帝释天因为疲惫,用还未睡醒的性感声音迷迷糊糊地问道:“唔嗯……已经天亮了吗?”

“是的,我们得起来准备一下去赶八点的飞机了。”

“唔……又有蜜石了。”帝释天打着哈欠,爬起身来,当着阿修罗的面,一把拉开内裤,从中取出了一块晶莹剔透的蜜石,然后将之递到了阿修罗的面前,“你不嫌脏的话就收下吧。”

“这么漂亮,一点都不脏。”阿修罗接过蜜石,小心翼翼地放在掌心端详了起来,不禁感慨道,“这里面的裂痕好像还是爱心的形状,你的身体究竟是怎么分泌出这样漂亮的蜜石的?”

“你还记得我是得病了吗?不是我自己想要分泌的,我爱他,我再不能跟那个人z爱的话,就快死了!”

“那我的s给你行吗?我的就不能救你吗?”阿修罗紧紧搂住了帝释天,“我不想看到你死!”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又无法对我兴奋起来。”

“能兴奋!”

帝释天难以置信地望着断然说出这三个字的阿修罗。

“别骗我了,你从来没有对我兴奋过,我知道你现在只是在同情我而已。”

“我没骗你!”

“……该去赶飞机了。”

阿修罗以为帝释天委婉地拒绝了跟自己z爱,也没多说什么,就跟他一起穿衣洗漱。

洗漱完毕后,阿修罗让前台的人送来了早饭,两人匆匆吃了早饭就叫了辆出租往机场赶去。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累不累?”

“刚分泌过蜜石,所以稍微有点。”

于是阿修罗和昨日一样热烈地吻了帝释天,然后问道:“现在怎么样?”

“好点了。”

“那就好。”

接下来,两人只是带着小包行李,没有托运就直接登上了飞机,帝释天坐在了窗口处,阿修罗则坐在过道。

“我以前坐飞机都是去出差的,还要忙着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没想到今天能和你一起去旅游。”

“我去年就想带你去旅游了,可你总是说工作忙。”

“真的工作忙,不知道苏摩和毗琉璃能不能帮我处理好工作。”

“她们俩的工作能力比迦楼罗强,应该没问题,现在别谈工作了,你累的话,可以先睡个回笼觉。”

“我虽然有点累,但是不想睡,就算睡了,醒来还是一样累,疲劳感并不会被消除。”

“这病那么痛苦,你就不能不爱那个人吗?那个人除了痛苦,还给你什么了?”

“我要是能控制得住对他的爱,我就不会得病了。”

“跟那人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更开心?”

“……阿修罗,别问这种问题了,我有些胸闷了。”

阿修罗看到帝释天的脸色确实越来越难看,于是转移了话题:“你想在三十三群岛玩多久?玩够了还要去其它地方吗?”

“十几天吧,然后我得回家。”

“十几天就够了吗?我们难得出来旅游。”

“够了。”

“那我以后每年都带你出来旅游半个月。”

“好啊,把我的骨灰做成项链方便携带,以后你跟心上人上床的时候,问你为什么要戴着挚友的骨灰项链,你会怎么回答?”

“帝释天,你又乱说话吓唬我!你会活下去的对不对?”阿修罗气恼地用吻堵住了帝释天的唇。

一吻过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帝释天盯着窗外的白云,突然喃喃道:“好想要一个……”

阿修罗的耳朵捕捉到了帝释天的细微声音,便问道:“你想要什么?我让空乘给你送来。”

帝释天转过头来,脸上不知为何掠过一道红云,目光则在阿修罗的身上游离不定,半晌才开口道:“鸟宝宝。”

阿修罗愣了一下,随即笑道:“等我们回去后,一起去花鸟市场挑一只,然后一起把它养大,你想养什么鸟?鹦鹉?”

“黑鸽。”

“为什么不是白鸽?是因为太普遍了吗?”

“你说过会对白色的东西兴奋起来。”

“我还不至于对一只鸽子兴奋,那我们就一起养一对黑鸽。”

两人就养鸽的问题讨论了许久,又在机上吃了午餐,两个多小时后,两人在三十三群岛最大的机场下了飞机,一下飞机,两人就明显感觉到体感温度的变化,旅游地比天域要热多了,四月末的天气就像是炎炎夏日,帝释天撩起了长袖的袖子,阿修罗索性脱了上衣系在腰上,健硕的肌肉引来了男男女女的视线。

他们在机场叫了出租,直奔莲子酒店,在前台登记了入住。

前台将门卡递给他们的时候,夸道:“两位好般配啊,从天域来的小夫妻都好赏心悦目。”

“那我老婆是不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阿修罗骄傲地说着,搂住帝释天的腰,吻了吻他的脸颊。

“是啊,太漂亮了,祝两位蜜月愉快,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们前台。”

“谢谢。”帝释天感到脸颊有些发烫,他也没有刻意去解释他们的关系。

帝释天一进蜜月套房,就一屁股坐在了粉白色的沙发上:“光是坐了飞机就好累。”

“那今天先悠闲地调时差,明天再去玩。”

“好。”

“对了,你今天好像还没吃药?”

“我没带,我不需要那些补充营养的药了,而且你的吻比那些药有用多了。”

“是吗?你需要我了就赶紧说!”阿修罗的声音中喜忧参半,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被需要而感到欣喜,一方面是担忧帝释天的病情。

“那你现在可以再多吻吻我吗?”

“没问题!”

阿修罗也坐到了沙发上,与帝释天热吻了起来,一直吻到帝释天快要窒息了才停下。

“你现在的面色好看多了!”阿修罗轻轻戳了戳帝释天红润的脸颊,这么一戳,他脸颊上的红云瞬间飘至了耳根。

“乘飞机的疲劳感也消失了,我们去外面散散步吧。”

“你想去哪?”

“酒店附近随便逛逛,想去买一个椰子喝。”

“那我们走吧。”

虽然当地天气炎热,但两人出门时紧挨在一起,阿修罗还时不时关切地问他:“你还走得动吗?”

“我还有力气散步。”

两人走出酒店,沿着海岸走到了一个熙熙攘攘的小集市,有些摊位卖椰子,有些卖贝壳海螺等制品,贝壳风铃在海风的拂动下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些孩子围在风铃边央求父母给他们买,帝释天盯着那些孩子陷入了沉思。

“帝释天,你怎么了?你也想要风铃?那我去帮你买,你要哪一串?”

闻声,帝释天终于回过了神来,拉着阿修罗往前走去:“我不要风铃,等回国之前再来给侄子侄女带一些风铃和小玩具回去,现在想喝椰汁。”

“卖椰子的摊位也有不少,不知道哪家的好。”阿修罗环视周围,发现有不少衣着暴露,甚至没穿上衣的年轻女人,不知她们是怕热,还是用自身来吸引顾客。

“既然都是当地产的,应该都一样,就去买那家的吧。”帝释天径直朝一个看起来很憨厚的中年男人走去,“老板,帮我挑一个椰子。”

“好嘞。”男人放下蒲扇,挑了一个最大的椰子,然后敲开,又往小口里塞了一根可供两个人喝的爱心吸管。

帝释天付了钱,就捧着椰子喝了起来,几口下去,他觉得也没有那么热了。

“阿修罗也喝喝看吧,一点都不甜。”

阿修罗微微俯身,含住了爱心吸管的另一端,跟帝释天同时吸了一口。

“怎么样?”

“比加了很多糖的椰奶好喝,但对你来说,这味道会不会太淡了?”

“不淡,跟阿修罗一起喝的时候很甜。”

“是吗?话说回来,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了?该不会是中暑了吧?明天出门应该戴遮阳帽。”

“我只是有点热而已。”帝释天为了遮掩脸上的红晕,突然加快了步伐,继续往前走去。

“喂,帝释天,你别走那么快!”阿修罗刚想追上去,这时突然跑来了几个调皮的男孩,他耐心地看着他们追逐着在自己面前跑过,然后再抬头望向前方时,帝释天已经隐没在了人群之中。

“帝释天,你在哪?帝释天!”阿修罗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一幕幕令他惊恐的画面,他不知帝释天是否在哪晕倒了,又或是被人绑架了,还是身体化为了一堆蜜石。他惊慌地一边喊着帝释天的名字,一边四处寻找他。

终于,阿修罗在人群中看到了那抹熟悉的淡金色,他舒了一口气,赶紧朝他跑去,一把拥住了他。

“帝释天,你别吓我,我找了你好久,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我刚才在集市尽头发现了一个小帐篷的摊位,好奇地走进去看了看,然后给你买了一瓶酒,据说是辣到让人怀疑人生,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你先尝尝看,好喝的话再去买。”

阿修罗这才注意到帝释天右手拎着一瓶用木箱包装着的酒,左手则捧着方才的椰子。

“谢谢,我来拎吧。”阿修罗从帝释天的手中接过了酒,并叮嘱道,“你别一个人乱跑了。”

“我刚才还以为你很快就能追上来的。”

“那你就不能等我一会儿?”阿修罗突然察觉到帝释天将撩起的衣袖又放了下来,疑惑道,“你不热了吗?刚才还热到撩袖子。”

“我刚才被好几个男人搭讪了,他们说我没戴婚戒又露肌肤是在引诱他们,还差点被强吻了,还好我跑得快。”

“……”阿修罗的胸中一下子被激起了熊熊怒火,他无法容忍任何一个人觊觎他的帝释天。

“阿修罗?你现在的表情会吓哭小朋友的,笑一笑吧。”帝释天先展露了一个勾人的微笑,阿修罗面上的狰狞也随之消失了。

“帝释天,你是我的!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任何人都无法从我手中夺走你,死神也不行!”语毕,阿修罗覆上了帝释天的唇,旁若无人地贪恋着他唇的柔软与口腔内的温度。

帝释天闭上眼眸,欣然接受这一吻,一直吻到快要喘不上气了,他推了一把阿修罗的胸膛,阿修罗这才停下。

阿修罗看到帝释天因吻而泛红的面颊与眼中漾起的欲情,显得他无比性感,他不想与路人共享帝释天的这副模样,就赶紧牵着他朝酒店的方向走去。

“阿修罗?现在就要回去了吗?难得出来旅游,不再逛逛?”

“帝释天,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阿修罗答非所问。

“什么事?”

“等回酒店再告诉你,也许会让你觉得反感,也许我们做不成朋友了,但我一定得告诉你。”

“……”帝释天一路上在心中揣测着阿修罗要说的话,究竟怎样的事会令自己反感到要跟他绝交?他想不出有什么事比阿修罗要跟别人结婚更令他反感的了,难道阿修罗要趁自己还活着的时候,跟别人结婚,然后让自己作为挚友上台发表演讲?若是那样的话,他总觉得自己会死在阿修罗的婚礼现场。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