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蜜石症(私设暗恋病)③康复治疗(完)

回到酒店房间时,阿修罗发现帝释天的面色不知何时又变得无比惨白,便心疼地抚上了他的脸,又重重地覆上了他的唇,吻了许久,帝释天的面色才恢复了些许血色。

“帝释天,接下来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我们去沙发那边吧。”

帝释天惴惴不安地跟随着阿修罗坐到了沙发上,目光追随着他的手而动,看着他将酒放到茶几上,然后他的双手又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

“阿修罗?”帝释天疑惑地抬起头来的时候,撞进了阿修罗的炙热目光中。

“帝释天,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了,即将失去你的恐惧,和别人企图从我身边夺走你的愤怒点醒了我。”

“……”帝释天微微动了动唇,最终没有问什么,只是静静地等待阿修罗继续说下去。

“原来爸妈平常没有在调侃我,他们是真心在催我什么时候把你娶回家,他们大概早就看穿了我的想法,而我自己却没有察觉到对你的真实感情。”

“阿修罗,你的意思难道是?”帝释天的双眸中闪烁着希望的光。

“我爱你!我对你的爱不只是对挚友的爱,因为那是一种带有欲情的爱,我此前搞不懂为什么会对挚友产生欲情,没有察觉到那是爱情,也怕做不成朋友,所以一直不敢告诉你,但我现在必须告诉你,我想要和你结为夫妻,成为真正的家人!我想要给你戴上婚戒,想要跟你白头偕老,所以,不要死!忘了你心中的那个男人吧,我可以给你他给不了你的任何东西。难道你就不愿意为了我而活下去吗?我不想失去你!”

帝释天对于阿修罗的这番话感动不已:“阿修罗……”

“帝释天,你愿意跟我一起生活吗?还是我对你产生欲情,让你觉得很恶心?”

“不恶心,我也想跟阿修罗一起生活,一起白头偕老!”帝释天的唇角止不住地上扬,眉眼也笑弯了。

“那回国后,我们一下飞机就去挑婚戒?”

“好啊!对了,阿修罗。”帝释天将刚买的烈酒从木箱中取出,“这酒的原材料用到了恋爱椒,带有一点的催情成分。”

“……催情?喝下去会怎么样?”

“会身体发热,很想z爱吧?但是阿修罗的酒量那么好,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不喝也想跟你z爱,喝的话那岂不是会失去理智?”

“那你先尝个一小杯试试?”

“你可不要后悔,没有了理智,只遵循欲望的话,我可能会持续侵犯你数十个小时。”

“我不会后悔的,我也想被阿修罗狠狠地z,因为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遇见你的第二天早上,我就得了蜜石症。”帝释天终于坦白了自己的心意,一吐露真心后,他感到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怎么拖到现在病情那么严重了才说?我也是在初见那天对你产生了欲情,在客房的小厕所里解决了好久,我当初把那些都s给你的话,你就不会得病了。”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那是蜜石症,还以为是你偷偷塞进我内裤里的。”

“原来那天早上你问我有没有弄丢什么值钱的东西是这个意思?”

“我平常也引诱过你几次,可是你没有丝毫反应,所以我以为你对我不感兴趣。”

“我怎么可能对你不感兴趣!我在努力克制欲望。”阿修罗对那些徒劳的努力懊悔不已。

“阿修罗,你现在就帮我治病好吗?我想跟你一起活下去,快用你的t满我,d住我,明天或许就不会分泌蜜石了。”

“你早点对我这样说,我就能早点治好你了!现在指给我看看,你究竟是从哪里分泌出蜜石的?我又该堵住你的哪里?”

“在这里,阿修罗。”帝释天拉起阿修罗的手【见微博】

,快点治好我,全世界只有你才能治好我!”

身为帝释天独一无二的治疗师一事令阿修罗无比亢奋,【见微博】“马上给你治疗。”

阿修罗说着,【见微博】

“今天就让你怀上我的孩子!”阿修罗说着,又【见微博】

“今天怀不上~”

“为什么你这样断定?”

“自从得了蜜石症,我的生理也停了,要等身体恢复才行~我自己都没有营养了,给不了宝宝营养,所以今天怀不上~”

“看来我得给你加大康复治疗的剂量了。”阿修罗又【见微博】

“我不累,我的身体吸收了你的精华,疲劳感消失了,就像是获得了重生,难道阿修罗不想要我了吗?才十九次,对你而言我就已经失去了吸引力?”

“我当然想要你!不过我们先休息一下,吃完晚饭再继续吧。”

“那好吧,原来阿修罗是饿了?我好像也有点饿了。”

两人【见微博】,接着换上干净的衣服,前往了酒店的餐厅。

萦绕在两人周身的浓郁气息无声地向他人宣告了他们的恩爱,帝释天脖颈处和手臂上的咬痕也诉说了他们方才的激烈q事。

隔壁桌的小夫妻盯着他们,小声议论了起来。

“刚才就是他们俩吧,喊得那么大声,还以为是有人在看片。”

“你看看人家老公,再看看你,你就不能多满足我几次?”

“一天七次还不够吗?七次以上的都不是人。”

“可他们刚才z了不止七次的样子,你看看,他好像还膨z着,好d啊。”

“十九次。”帝释天冲他们笑道,“能不能别往我老公的那里看。”

小夫妻尴尬地笑笑,马上转过了头去,谈论别的话题了。

“帝释天,你一在别人面前叫我老公,我又y起来了。”阿修罗的性感低音令周围的男人也为之一震,女人们则羞红了脸。

“那我们快点吃完,然后回房间吧。”

“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我想当你老公呢?”

“被友情冲昏了头脑?”

“肯定是这样!我难得找到一个那么聊得来的朋友,那时我就认定了你是我一辈子的挚友,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话特别多,别人还说我高冷不会聊天。”

“阿修罗对别人确实有些冷漠,装也要装一下友善的样子,那样才会有更多的朋友和人脉。”

“装样子靠过来的那些都是虚假的朋友,我只要你一个交心之友就够了!”

“我们在挚友的基础上也是夫妻吧?”

“那当然,世上没有比我们更恩爱的夫妻了,话说你大概什么时候才能怀上我的孩子?”

“我也不知道,回国后再去医生那里复诊一下,看看恢复得怎么样了。”

“你现在的面色比我们初见的那天都好看,应该恢复得不错。”

“回国后先去见谁的爸妈?”

“既然要公布我们的事,那就一起叫出来见个面吃顿饭,我们现在算是婚前蜜月,婚后想去哪玩?”

“下次再说吧,要是怀上了,就去周边两日游。”

“也行。”

两人自确认了恋爱关系后,氛围也变了,吃饭时总是眉来眼去,只是对视了一下,就心花怒放,爱意和笑意尽显在脸上和肢体上。

饭后,他们回到了一片狼藉的房间,【见微博】

“那岂不是正好?该今天的第二十一轮了。”阿修罗扬起一抹坏笑,继续他的治疗行为。

两人从八点不到【见微博】

“阿修罗,我真的困了!让我睡吧!”

“那么晚安,老婆。”阿修罗吻了吻帝释天的唇,将他紧拥在了怀里。

帝释天张开了唇,想说晚安,可还没发出一个音节,就已经入睡了,他一直睡到午时才醒来,醒来时,他感到身下有什么yw,迷迷糊糊地考虑着该不会又是蜜石吧?难道昨天的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场绮梦?

他猛地睁开了双眸,对上了一双含情脉脉的赤瞳。

“早啊,老婆,你终于醒了,昨晚那么晚睡,今天累不累?”阿修罗关切地问道。

“我好像又分泌出蜜石了,比往常都大。”帝释天的声音有些沙哑了。

“有吗?我都帮你堵住了。”

“原来我sx的yw是阿修罗啊!”

【见微博】

“应该是被我治好了。”

【见微博】

“毕竟我们昨天亲热了那么多次。”

“我今天还想出去玩的,但是可能走不动了。”

“没事,这几天先好好治疗,真正蜜月的时候还是可以过来玩的,在起床吃饭之前,我们再来一个疗程怎么样?”

“好啊~快给我~”

结果两人又来了一小时左右的疗程,并确认了帝释天这天没有分泌出蜜石后,才起床洗漱更衣,然后去酒店吃了迟来的早午餐。

“老婆,午后打算做什么?”

“去沙滩上散步。”

“好啊,你要去哪里我都陪你。”

“那老公想去哪?”

“租艘游艇,然后去海面上给你继续治疗。”

“要是我们在无人的小岛上遇难了,你会做些什么?”

“遇难是不可能的,我背着你游也要游回天域,不过在无人的小岛上当然是要放飞自我,像动物那样跟你交配。”

“我们昨天已经够像发情期的动物了。”

“我昨天还是有点理智的,而动物发情是没有理智的。”

“对了,昨天那瓶酒已经被你喝光了,还要去买吗?”

“等会儿散步的时候,你带我去集市看看,今天别一个人乱跑了,你现在看起来特别性感,肯定有一堆人觊觎你的身体。”

“我们今天牵着手走。”

“我可以抱你。”

“我现在有力气走路了,这几个月积攒下来的疲劳感一夜之间全消失了!”

“我也不用担心会失去你了!”

“是的,我可以陪你到生命的尽头,让公公婆婆放心地把你交给我了。”

“能娶到你,我真的好幸福!”

“能嫁给阿修罗,我也很幸福!”

接下来,两人在三十三群岛悠闲地待了半个月,也治疗了半个月,帝释天已经不再分泌蜜石了。

回国后,两人一下飞机就先去买了婚戒,互相为对方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然后又一起去了医院复诊,帝释天的主治医生恭喜他的蜜石症已经痊愈了,并祝福他新婚快乐。

到了周末,他们将父母约出来吃饭,双方父母都对他们要结婚的事完全不感到震惊,反而是对他们还没怀上孩子感到有些惊讶。

“阿修罗,你看看你把儿媳妇咬的,脖子上一圈都是你的牙印,你们平常都这样了,真的还没怀上孩子?”

“妈,真的还没有。”

“儿子你是不是不行?去医院检查一下吧。”父亲朝阿修罗投来了怀疑的目光,“你到底是不是我儿子?怎么会不行?”

“阿修罗很厉害的,是我的问题!我之前得了蜜石症,身体刚刚恢复。”帝释天赶紧替他解释道。

“这就是阿修罗的问题,同时也是我们的问题,我们都催他好几次了,他怎么才向你求婚?”

“……确实是我的问题,我差点害死了我的此生挚爱。”阿修罗无法反驳母亲的话语。

“今天是订婚的大喜日子,你们就别这样说他了,大家都高兴一点吧。”帝释天的母亲试图缓解有些沉闷的氛围。

“我有预感,我跟阿修罗很快就能有宝宝的。”

“那还真是期待啊!我们家终于可以添上几个新的成员了。”

“对了,你们婚房买了吗?还没买的话,我送你们一套。”阿修罗的父亲问道。

“昨天刚和帝释天一起全款买下一套。”

“那还得装修吧?要是儿媳怀上宝宝,你们暂时不能住在那里。”

“我们有地方住,不用担心。”

两家人又一起讨论了婚礼的事宜,就订在了这年的六月,两人初见纪念日的那天。

然后他们仓促地准备了半个月就迎来了他们的大婚之日。

婚礼上,他们还带上了在花鸟市场买的两只小鸽子,原本以为是一对黑鸽,可其中一只竟长出了白色的羽毛,于是黑鸽被系上了蝴蝶结领带,白鸽则被戴上了小头纱。

两只小鸽子懵懵懂懂地参加了两位主人的婚礼,在主人进行誓约之吻的时候,它们也紧挨在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幸福,再后来,也见证了他们爱情结晶的诞生。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