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莲花桌宠的捆绑杀毒软件怎么总是粉碎我文件?(论坛体)

楼主:苦逼打工人

我昨天下载了一款超可爱的莲花桌宠,结果哪知道有个自动杀毒、清理缓存的捆绑流氓软件总是把我的桌面弄得干干净净,把我的桌面壁纸都换成了小莲花,就仿佛它眼中容不下莲花桌宠以外的任何东西。

当我打开文档准备工作的时候,那个流氓软件马上跳出来把我的文档给关了。

哪怕最终磕磕绊绊做完,也保存好了,那个流氓软件也会把我刚做完的文件丢进垃圾桶,我桌面上甚至连垃圾桶的图标都没了,那个很重要的工作文档最后也找不到了,我没能及时提交,被老板骂了一顿,还差点被扣工资。

我想着这电脑不能工作了,那就打打游戏或看看电影吧,结果一进游戏就闪退,下载的电影也是被它随机删除。

那个流氓杀毒软件怎么卸载不掉啊?

然后我想把莲花桌宠卸载掉,顺便把它也一起卸载掉,结果那个流氓软件也不让我卸载,完全找不到莲花桌宠的卸载图标。

我的这台电脑难道就这样作废了吗?以后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养养莲花桌宠?

到底是哪个傻逼开发这种让人无语的软件的?我是看了评论一致好评才下载莲花桌宠的,现在严重怀疑提到流氓软件的差评都被删了。


2楼:底层社畜

跟楼主一样,下载了同款桌宠,被流氓软件折磨得快得抑郁症了,我现在只得买了另一台电脑工作,之前明明备份过的工作相关文件也全没了,还好我不是老板,只是底层社畜,否则得损失好几十个亿吧。


3楼:三花猫

嗯?可我的触手杀毒软件很乖啊,真的有病毒了才杀,发疯乱删文件不会是系统随机的吧?


4楼:苦逼打工人

难道楼上就是开发这款软件的人?怎么才能让那流氓软件不发疯?怎么才能让文件复原?


5楼:三花猫

回复4楼:我不会开发软件,但我下载了六朵小莲花,配套六根小触手,它们互相残杀融合,最终融成了一根很长的触手,被六朵小莲花围着,所以它很乖巧,不会乱删东西。


6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5楼:好家伙!这就去试试。


7楼:底层社畜

我按照5楼说的,又下了五朵小莲花,结果第一朵已经长大了不少的小莲花把后来的小小莲花都吞了??这下可好了,六根小触手围着最初的那朵莲花,它们删文件删得更疯狂了,新建了一个文档,马上被六根小触手围剿。


8楼:甲方爸爸的小棉袄

同款桌宠捆绑软件受害者。

怀疑开发商是不是脑子有毛病,还是故意来恶心人的?他不会是老婆死了,精神状态不对劲吧?


9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5楼:你说的方法根本没用,小触手互相残杀的时候,不慎把对方保护的小莲花都给卸载了,没了莲花,然后它们集体发疯,我的电脑彻底报废了。


10楼:三花猫

回复9楼:我一开始就下了六朵,养大一朵再下五朵就不清楚了。


11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什么杀毒软件,下了它才是电脑中毒,用可爱的莲花诱骗我们下载了这该死的流氓软件。


12楼:虔诚的莲花教徒

我要吹爆这款莲花桌宠!我之前电脑中毒了,怎么杀都杀不掉,听你们说的之后,想以毒攻毒,就下了莲花桌宠,接下来你们知道怎么样?捆绑的触手杀毒软件终于把之前的病毒都杀掉了!这也太好用了吧!

而且右下角也不弹广告出来了,还没弹出来就被小触手拦截了,大概是因为广告会影响它欣赏小莲花吧。

然后它也不发疯,可能是因为之前的那些病毒已经吃饱了,看来下载桌宠需要提前准备好祭品。


13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回复12楼:它只是现在不发疯,以后就不好说了,别高兴得太早。


14楼:虔诚的莲花教徒

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大不了换电脑,反正我也不用电脑工作,就是追追剧、网购什么的。


15楼:三花猫

话说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电脑真的报废了?那再下一朵小莲花试试?


16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15楼:我也想再下一朵试试,可是找不到网页入口了,桌面上全是像杂乱的毛线一样的红色触手,看来这电脑真的不能用了。


17楼:电脑重装系统服务咨询

我怀疑是你们用的系统不正规,又或是系统版本太低了,我用的TY13.14版本,下载了莲花桌宠,捆绑杀毒软件也不发疯。


18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回复17楼:就是你们开发了那款流氓软件吧,想骗我们花大价钱买你们的系统?


19楼:比蚊香还弯

搞不懂你们下载桌宠这种没用的东西做什么?不下载就没那么多事了,现实中的宠物难道不是更香吗?


20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19楼:我被小莲花可爱的模样迷住了,谁能想到接下来有一堆麻烦事。我换了新电脑后再也不下载桌宠了!也不乱下不必要的东西了!


21楼:电脑重装系统服务咨询

回复18楼:不是我们开发的。

回复20楼:那试试我们的系统?我们可提供上门服务。


22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21楼:不用了,我已下单新电脑。


23楼:底层社畜

我的小莲花刚刚生出了小小莲花??这正常吗?


24楼:三花猫

回复23楼:正常吧,感觉这款桌宠发生什么都正常,我的小莲花还下了好几次莲子了。


25楼:手速第一

妈的,它还嘲讽我没有女朋友,把我珍藏了多年的小电影全给删了。


26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到底是哪个傻逼开发的?


27楼:虔诚的莲花教徒

下载页面不是提示得很清楚吗?都警告你们社畜谨慎下载了,开发的人应该是很讨厌工作的恋爱脑吧。


28楼:身下人心上莲

回复26楼:我开发的怎么了?


29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回复28楼:你怎么赔偿我丢失的重要文件?


30楼:身下人心上莲

回复29楼:我不用赔偿,安装的时候有同意说明书是你们自己点的,是你们自己没仔细读说明书,就点击了安装,我概不负责。


31楼:底层社畜

回复30楼:说明书里写了什么?我没看就点击同意下载了。


32楼:身下人心上莲

我就知道你们不看,我清清楚楚地写了饲养手册,以及莲花和触手的性格。


33楼:傻逼软件开发去死

回复32楼:为什么非得配触手?明明是莲花桌宠。


34楼:身下人心上莲

你们一个个都不看说明书怪谁呢?


35楼:手速第一

回复34楼:说明书有66页谁一页页看啊?你就不会简要概况?


36楼:身下人心上莲

66页里面有它们的相遇经历故事(根据我跟我老婆的爱情故事改编的),触手可以给莲花提供养分,没有触手,莲花会寂寞,几天就枯萎了,触手是莲花的老公,它们会生小莲花,触手讨厌工作,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让莲花安抚它,跟它z爱,它才不会发疯删除文件。


37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36楼:等等,z爱?这是8+桌宠??


38楼:三花猫

回复36楼:它们会自动z爱啊,不用我点击什么的。


39楼:身下人心上莲

回复37楼:小孩子看不懂的一律是8+。

回复38楼:因为它们有自动学习功能,扫描过你电脑里的文件,里面有很多这种内容吧,所以它们学会了该怎么z爱,不用你操作什么。


40楼:三花猫

突然社死,还好用的不是真名。


41楼:身下人心上莲

总之让莲花安抚触手,能让触手保持愉悦,就不会粉碎文件了。


42楼:苦逼打工人

回复41楼:我都买新电脑了,你才说?


43楼:身下人心上莲

回复42楼:反正电脑也不算贵,就当是买个教训,下次安装软件之前,记得仔细读说明书。


44楼:三花猫

回复43楼:那这款神奇的桌宠还有什么隐藏功能和彩蛋吗?


45楼:身下人心上莲

回复44楼:当然有,而且还有不少,比如可以联机串门,打开手机蓝牙,它也会转移到手机上,莲花会根据你的出行目的地给你占卜哪个方位会有好运,触手可以防盗。把酒滴在莲花上,它会喝醉,变成红莲,更多彩蛋你们自己去发现才有意思。


46楼:苦逼打工人

反正我是不会再下载这款软件了,被坑怕了。

评论(3)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