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不知是重逢①在装睡的全裸猛男身上自动

高考结束后,帝释天独自一人踏上了旅途,他坐了近五小时的飞机,来到了深渊海岸,这里的海水是暗红色的,沙子也是赤黑色,在阳光下流光溢彩。

他在酒店的单人间一放下行李,就涂上防晒,换上泳裤,然后直奔沙滩。

在沙滩上一眼就能够辨出当地人和游客,当地人大多被晒成了不同程度的褐肤,而且性格豪放,没人穿泳装,连三点式都嫌热,只有帝释天这样的外来游客才会有一点羞耻心,穿着泳衣泳裤。

帝释天忽视了几个搭讪的男人,跑去海中游了一圈,体验了浮力更大的海水,也解了暑意,然后回到沙滩上,想去租一顶遮阳伞和躺椅,悠闲地躺下吹吹海风读读书,再吃些冰凉的甜品。

他一边设想着这些,一边踩着发烫的赤黑色沙子,往小店走去的途中,突然瞥到一顶大太阳伞下躺着一个全裸的褐肤男人,他的目光瞬间被这个身影所攫住,他怔在原地朝他望了许久,接着双腿不由自主地往他迈去,然后在他身旁跪了下来,细细打量他英俊的五官和健硕的肉体。

只见这个似乎与自己同龄的黑发男人紧闭双眸,呼吸匀称,胸口缓缓起伏,也许是睡着了,他手中握着的一把印有女人头像的团扇也因五指放松而掉落在了沙子上。

帝释天望着这把团扇,突然胸口一紧,这明明是旅游地随处可见的观光大使的团扇,可为什么当他看到这个陌生男人拿着女人的扇子时会感到胸闷?

难道是因为自己爱上了他?

突然浮现出的这个念头就像是平地惊雷般震撼着帝释天的心,久久地盘踞在他的心头。

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后,他更是无法从男人身边离开了,他就像是盯着猎物般,目光就此胶着在他身上,总觉得男人的面容似曾相识,可自己未曾来过鬼域,不可能见过他。

不知凝望了多久,男人都没有睁开眼睛,帝释天便忍不住地伸手抚上了他的肌肤,从脸蛋缓缓滑向唇瓣、锁骨、胸肌、腹肌,再接着是令他脸红耳热的

【见微博】

接着,过度的兴奋令帝释天暂时失去了理性的思维,他一心想要跟男人结合在一起,完全没有考虑男人是否有恋人,也没想过男人是否有什么疾病,【见微博】

帝释天虽是第一次接纳男人,但他总觉得有一种既视感,似乎很久很久以前,也许是上辈子,他也曾接纳过这个男人。

【见微博】,男人平缓的呼吸也逐渐急促了起来。

“哈~”

帝释天一方面希望男人能睁开眼睛看看他,用目光点燃自己更深层次的欲念,也好奇他是什么瞳色,另一方面,他也希望男人不要醒来,因为他不知道男人如果突然睁开眼睛的话,该怎么解释,若是对方把自己当成变态报警的话,自己可能会被立刻遣送回国,再也来不了这片海岸了,也再也见不到初次爱上的这个男人了。

“啊~我好喜欢你啊~好喜欢~”

【见微博】

突然,男人猛地睁开双眸,并紧握住了他的手。帝释天吓了一跳,【见微博】

两人只对视了一秒,帝释天就被男人的赤瞳燃红了脸,接着触电似的赶紧移开了视线。

“你都不敢看我,还敢坐我身上?”男人性感的低音渗入了帝释天的全身,令他不由得浑身一颤。

“唔嗯……”

“我极度讨厌主动往我身上贴的女人,就像是妓女一样,令人作呕。”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轻蔑。

“……”帝释天的欲念瞬间被男人的话语所驱散,仿佛一下子从极乐世界跌落进了极寒地狱。

“我喜欢白莲一样的清纯类型,只能染上我的颜色,你此前在多少男人身上这样放荡地○过?”男人有些愠怒道。

“……”帝释天没听出男人愤怒之中的真实想法,心情复杂地抬起头,对上了男人的赤瞳,刚想要解释自己就是一朵白莲的时候,男人突然怒吼了一声。

“看什么看,还不快滚!”

“……对不起。”帝释天的声音有些哽咽了,他再次低垂下眉眼,准备从男人身上爬起来的时候,却被男人紧紧搂住了。

“你不是让我滚吗?”帝释天疑惑地望向男人。

男人吻了吻帝释天积攒着泪水的眼角,然后柔声道:“我刚才是让围观的人滚,他们对着我们的jhc拍照,我没让你走,我虽然非常讨厌主动的女人,但我不讨厌你,甚至想看看你更加放荡的模样,究竟是哪个男人【见微博】的?”男人的声音带上了浓浓的醋意。

“我不放荡,我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吗!?

【见微博】,于是慌忙拿起自己的泳裤想要替他擦拭,并连声道歉:“对不起,我马上给你擦干净。”

“别擦了,你就这样坐着,我有话要问你。”男人唇角微扬,目光中满是温情,“我叫阿修罗,你呢?”

“帝释天。”

“这名字发音不错,能够让我平静下来,还有种无比怀念的感觉,我很喜欢。”

“我也好喜欢阿修罗的名字,有一种很强大的感觉!”

闻言,阿修罗不禁轻笑出声,继而问道:“你不是本地人吧,从哪来的?”

“天域,前几天高考结束了,我一个人来的。”

“是吗?我也刚刚高考结束,填的志愿大学都在天域。”

“阿修罗以后会来天域?!”

阿修罗换上了标准的天域语,笑着回答道:“是啊,我本来是打算去天域找老婆的。”

“……找老婆?阿修罗已经有婚约者了?”帝释天的心一阵钝痛。

“难道我的天域语还不够标准吗?你怎么听不懂我的意思?我没有婚约者,填志愿的时候,我妈说我将来会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天域,我也想在天域的大学同学里挑挑看有没有喜欢的人,现在看来不用特地去挑了,我已经找到了。”阿修罗说着,用满含爱意的目光注视着怀中之人。

“已经找到了?”

“是啊,上天送给了我一份大礼。”阿修罗在帝释天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这突如其来的吻缓解了帝释天胸口处针扎般的疼痛。

“对了,我的第一志愿是天域医大,阿修罗呢?”

“天域农大。”

“……那我们以后不能当校友了,医大和农大离得好远,坐地铁也要两三个小时。”

“我的第二志愿在艺大,是不是离医大更近一点?”

帝释天有些难以启齿地开口道:“……能不能不去艺大?”

“为什么?难道艺大跟医大之间的距离更远吗?”

“因为我不想看到阿修罗当明星,不希望你的海报被贴在世界各地女生的房间。”明明还没有交往,帝释天就想着要独占阿修罗了,他因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脸颊染上了层层绯红。

阿修罗不禁吻了吻帝释天红透的脸颊,随即笑道:“你放心,我填的是雕塑专业,不是表演专业,以后不当明星,我才懒得去取悦跟我毫不相关的女人。”

“可艺大还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谁都不及你漂亮,你靠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就被你身上的香味所吸引,你把我弄y的那个时候,我偷偷看了你一眼,那时彻底被你吸引了,所以也没有制止你的行为,帝释天,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当然愿意!”帝释天因喜悦,【见微博】

“唔,你也太j了,虽然我们本地人对这种事情都是玩玩的居多,但我妈告诉我婚前不能随随便便跟人z爱,而且一定得戴套,你把我妈给我定下的规矩全破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情不自禁地就……我平常不是这种人!”帝释天慌忙解释。

“既然我们决定结婚了,规矩破就破了吧。”

“阿修罗真的会娶我?”

“那当然,今天就把你带回去见爸妈。”

“今天?!可我还没有做好任何准备,他们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你这样招人喜爱,他们怎么会不喜欢你?倒是你的爸妈,能不能接受我?我只有一半天域的血统,天域人好像比较抵触我们的这种肤色。”

“看不出来原来阿修罗是混血儿?我父母不会过多干涉我的选择,他们一定能接受你的!”

“是吗?对了,你看这扇子上的就是我妈,虽然是天域人,但成了本地的观光大使,她是二十多岁时嫁过来的。”阿修罗捡起了掉落在沙地上的团扇,递到了帝释天的眼前。

“原来婆婆这样年轻?!我还以为是阿修罗喜欢她,才拿着印有她头像的扇子。”

“我当然喜欢我妈,这几天天热,出门的时候随手拿了一把。”

“你最近天天躺在这里裸睡吗?”

“也不是,今天突然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躺着,昨天我去海上钓鱼了,前天跟朋友冲浪,大前天做了一个沙堡,被围起来展览了,你在来沙滩的路上也看到了吧?”

“原来那个大城堡是阿修罗做的?好厉害!”

“前两天我都没看到你,你今天刚来?”

“是的,我刚下飞机不久。”

“刚下飞机就把第一次给了陌生的我?现在还跟我紧密相连在一起?”

“……”

见帝释天羞红了脸,没有说话,阿修罗继续开口道:“你是不是住在这附近的酒店?不如住我家来吧,最近先带你在这里逛逛,然后我们跟我妈一起回天域,听她说我小时候去过几次天域,虽然我自己不记得了,那里现在肯定也大变样了吧。”

“是啊,发展得很快,新的商圈开了一个又一个,高楼大厦也越来越多。”

“啧,又有人拿手机拍你的屁股,你下次只能在我面前脱光衣服,知道吗?”阿修罗说着,用双手挡住了帝释天的臀瓣【见微博】,并恶狠狠地瞪了围观者一眼。

围观者被阿修罗凶狠的眼神震慑住,手机也差点从手中滑落,最后踉踉跄跄地逃走了。

“阿修罗,要不你先跟我一起回酒店吧。”

“好,我帮你把行李搬到我家去。”

于是两人暂时分离了彼此的【见微博】,跟着帝释天往酒店走去,途中,阿修罗还在储物柜取出了寄存的衣服和手机,一路上引来了众人的视线,对着他的yt指指点点。

“阿修罗难道就没有羞耻心吗?为什么不遮一下?”

“在我们国家就没有羞耻心这种东西,大家都崇尚肉体美,而且这里很热。”阿修罗顿了顿,“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是什么?”

“我沾上了你【见微博】,也就是说明我是属于你的,同时你也是属于我的,所以为什么要遮遮掩掩的?就要告诉别人,我们是相爱的,虽然只认识了一会儿,但我已经深深爱上你了!”

“我也好喜欢阿修罗啊!”

“真是不可思议,我以前明明那样讨厌主动献媚的人,可我却觉得你主动的行为是对我的嘉赏。”

帝释天又回想起了方才的疯狂,全身热了起来。

两人一来到酒店房间,就去了浴室冲洗身上的沙子、血迹【见微博】

,“又出了好多汗,阿修罗现在看起来好性感。”

“你才性感。”阿修罗【见微博】,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念头,“要是你大一就怀上我的孩子,那就不用担心别的男人会抢走你了?”

“我的心都给了你,就算没有孩子,别人也抢不走我的,不过,确实,有了孩子,或许女生们就不会来打你的主意了。”帝释天转念一想,“但是阿修罗这样高大英俊,她们肯定不介意你有孩子,或许还会有人要加害我的孩子。”

“你知道的,我讨厌主动贴上来献媚的人,唯独你,我很喜欢,我一定会保护好你跟我们的孩子的!”

“阿修罗,其实我以前很反感别人跟我提孩子的事,班上的男生一知道我是双性,就问我能不能怀上自己的孩子,每当我不舒服请假的时候,学校里都在传我又跟男人乱搞去打胎了,但是跟你谈论孩子的话题时好开心啊,还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怎么会有人这样侮辱你?他们是得不到你,所以故意说你的坏话?”

“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想知道他们整天在考虑些什么,我现在只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阿修罗俯身吻了吻帝释天的唇,嘴角的弧度也一再加深:“再冲一下,我就带你回家了。”

“好!”

当两人穿上干净的衣物,在前台办理退房手续的时候,前台经理疑惑地问道:“您还没住满半天,就要退房了,是我们酒店哪里让您不满意吗?”

“没有,房间很干净,窗外风景也很美,我很满意!只是我要跟老公回家了。”浅浅的红晕浮现在了帝释天的双颊上。

“是吗?您跟他似乎刚认识不久?最近听说有人贩子让学生打工,然后把对学生失去警惕的外来游客拐卖去那种店里,您也要当心啊!”经理在帝释天的耳畔轻声提醒道。

“……”帝释天朝阿修罗的方向瞥去,可怎么打量,也不觉得他是人贩子的帮手,但万一他真的欺骗了自己的感情,自己或许就回不了国了。

“我脸上有什么吗?你怎么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我?”

帝释天越想越不安,现在想想自己确实在这段感情中过于冲动了,他需要冷静一下,于是开口道:“……我想回国了,我们大学开学后再见吧。”

“啊?现在就要回去?你不是才刚来吗?我还没带你参观过我喜欢的地方,暑假还有那么久,你难道不想跟我待在一起?”阿修罗一把牵住帝释天的手,焦急地挽留他。

“我当然想跟你待在一起!”

“那为什么突然想要回国?”

“……你先陪我去一个地方好吗?”

“好,去哪?只要你不离开我,哪里都陪你去。”

“我去干妈家。”

“你在鬼域还有个干妈?”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小时候见过,但我现在不记得她的模样了,我妈让我给干妈带点东西来,她们是大学同学,干妈大学毕业后就嫁到了这里,本来说要让我直接住到她家,但我觉得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一家,就订了酒店。”

“那你干妈住哪?离这儿远吗?”

“不算远吧,在魔鬼椒小镇那一带的大别墅里。”

“……”听到了无比熟悉的地名后,阿修罗微微一怔。

“阿修罗,难道你不愿意陪我去吗?”

“走吧,我是骑摩托来海岸的,不过只有一个头盔,我们喊出租回去。”

“好。”

退房手续办好后,阿修罗替帝释天拉着行李,在酒店门口喊了一辆出租,然后往魔鬼椒小镇的方向驶去,阿修罗一言不发地望着越发熟悉的街景陷入了沉思,帝释天则误以为阿修罗是不情不愿地跟来的,也没有跟他搭话,约二十分钟后,出租车在一栋有六层楼的大别墅的铁门前停下了。

“我干妈就住在这里,我一个人进去吧,你能在门口等我一下吗?”

“我跟你一起进去,你今晚就住这里别走了,我把行李给你搬上楼。”

“可是会打扰干妈一家的,多不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以后这里也是你家。”阿修罗笑着,先行拉着行李,推开铁门,就往别墅走去。

“大铁门怎么一推就进来了?难道干妈没有锁门吗?”帝释天疑惑地跟了上去,“还没按门铃,直接闯进来不好!”

“你干妈应该是知道你要来,所以没有锁大门吧。”阿修罗忍不住笑出了声。

“阿修罗的笑点好奇怪,没有锁门有那么好笑吗?难道这是你们当地话的笑话?我听不懂,你能不能解释一下?”

“不用我特地解释,等你见了你干妈就知道了,以后别喊干妈了,直接喊妈就可以了。”

帝释天正垂头思索着这番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阿修罗用指纹开了门,接着魂不守舍地跟着阿修罗进了屋,直到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女声,才唤回了他的思绪。

“哎呀,帝释天?!你怎么长那么漂亮了,而且都长那么高了!”

“……干妈?”帝释天闻声抬起脑袋,对上了一张方才在团扇上见过的面孔,惊讶道,“婆婆?!”

“直接喊妈就可以了,没想到阿修罗把你带回家了,你们是怎么遇上的?”母亲温柔地笑道。

“妈,我们刚才在沙滩上z爱了,做了两次都没戴套,我要负起责任,跟帝释天结婚,我很爱他!”阿修罗直言直语。

“阿修罗!你不要什么都说出来!”帝释天的脸瞬间涨红了。

“是吗?你小时候就说了要跟帝释天结婚。”

“我们小时候有见过吗?”两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见过好多几次呢,我孕期的时候回了天域的娘家,就算隔得很远,你们也能够互相感应到对方的胎动,跟闺蜜煲电话粥的时候,你们总是同时胎动,真的很神奇,生下阿修罗后不久,我又去拜访了帝释天家,你们只相差了一个月,握着手躺在一起睡觉,你们握得很紧,掰都掰不开,一掰开,你们还哭呢。”母亲牵着帝释天往沙发走去,“我们坐下慢慢聊吧,阿修罗,去给儿媳泡茶,再拿些我今天刚做的点心来。”

“那你们先慢点聊,我也要听小时候的事。”

评论(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