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不知是重逢②幼年回忆+后面的初体验

在阿修罗泡茶的时候,母亲又去把两人儿时的相册给翻了出来。

当阿修罗端着茶水和点心回到客厅时,看到帝释天正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地翻看着相册。

“这什么相册,我怎么没看到过?”阿修罗说着,也在帝释天身旁坐了下来,朝相册望去,“帝释天好可爱,怎么还穿小裙子?”

“这是你们0岁到3岁的相册,我大学闺蜜已经有两个儿子了,想生一个女儿,孕期服用了一些药物,结果导致帝释天成了双性,不过她还是很开心地给帝释天穿漂亮裙子和女孩子的可爱衣服。”母亲的目光似乎穿越时空,投掷向了过去,无比怀念地解释道。

“这就是我们小时候握着手一起睡觉的照片吗?”阿修罗轻触了一下照片上帝释天的小拳头,想象着它的柔软与温暖。

“是啊,当时我正在闺蜜家喝下午茶聊天,你们就躺在一起,沐浴在阳光下,像两个可爱的小天使,这么可爱,随便拍拍就像是艺术照。”

“帝释天以前那么可爱,现在是怎么长成这样美的?你究竟是吃什么长大的?”阿修罗感到不可思议地看了看身旁的帝释天。

对上了阿修罗的目光时,帝释天眉眼含笑着夸道:“阿修罗现在也长得好英俊啊!”

“回想起你们当年发出的第一个音节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彼此的名字,对了,你们快看这张照片,当时婴儿爬行运动会,帝释天拿了金牌,阿修罗是银牌,然后帝释天把金牌送给了阿修罗,阿修罗送给了帝释天一个亲亲,所以这是你们的初吻。”

帝释天抚上了自己的唇,面带羞涩地重复道:“我跟阿修罗的初吻……”

“那帝释天送我的金牌还在吗?”

“当然还在,等会儿找出来给你们看看。”母亲继续翻动相册,一边笑着回忆道,“这是你们第一次用婴儿语言吵架,那天一起吃辅食,阿修罗把自己喜欢的辣椒塞进了帝释天的嘴里,似乎想让帝释天也尝尝,不过帝释天把辣椒吐出来扔到了地上,被辣到了就误以为是阿修罗欺负自己吧,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虽然听不懂你们哇哇哇地在说些什么,但你们都很伤心,吵着吵着就先后哭了起来,后来帝释天自己止住了哭泣,又把手指塞进了阿修罗的嘴里,阿修罗吮吸着帝释天的手指就渐渐不哭了,你们就这样和好了,然后给你们拍了这张和好的照片。”

阿修罗看着照片中的自己在吮吸帝释天肉嘟嘟的小手指,又望了望身旁帝释天白皙的纤指,不禁吞咽了一口唾沫:“帝释天的手指好像真的很美味的样子,你的全身都很美味!我还想尝尝你身x的水。”

“在妈妈面前别说这种话!”帝释天又羞红了脸。

“好了,你们看看这张,在同一天学会了走路,帝释天先走起来,阿修罗急得站起来追上去,帝释天走得更稳,就牵着阿修罗一起走,帝释天让阿修罗沿着地上的白线走,阿修罗也乖乖听话跟着走。”

“我什么都听老婆的!帝释天去哪,我就去哪,接下来永远也不分开!”

“阿修罗……”帝释天陷入了感动之中。

相册又被母亲翻至了下一页。

“我们以前还一起去过游乐园?这张照片上的帝释天为什么在哭?明明是在游乐园,当时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阿修罗心疼地抚上了照片上穿着公主裙,正哇哇大哭的小帝释天,耳畔似乎听到了那天他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因为帝释天太可爱了,就有大孩子忍不住地欺负他,把他手中刚排长队买来的限定莲花冰淇淋给打落在地,他哭得可伤心了,虽然他哭得那么伤心,但我们觉得他哭的样子也很可爱,非常惹人怜爱,就拍下来了。”

“那后来呢?又重新排队买冰淇淋了吗?”

“很遗憾,冰淇淋已经卖光了,后来你跟那个四五岁的大孩子打了一架,手臂上都磨破皮了,也没有察觉到痛,帝释天注意到你手臂出血了,就冲上来抱住你,他为你哭得更大声了,也把冰淇淋的事给忘了,之后他亲自给你贴了小莲花的创可贴,就是这张照片。”母亲笑着,将相册翻到了下一页,只见照片上的帝释天面露心疼之色,将卡通创可贴小心翼翼地贴在了阿修罗的手臂上。

“帝释天就像小天使一样可爱!”

“帝释天当时还说长大后想当阿修罗的私人医生。”

“是吗?”

“我虽然不记得这事了,但我确实养成了随身携带创可贴的习惯,也一直记得想要当医生,所以第一志愿填了医大,原来我是为了阿修罗,才想要当医生?”

“我也可能是为了你,所以才想变得更强大,坚持每天锻炼吧。”

正当两人感动不已地相望的时候,母亲又将相册翻到了下一页,阿修罗瞥到照片上那抹白晃晃的身影时,不禁惊呼道:“我们还一起泡过澡!?”

“洗澡盆里的小白鹅和小黑鹅!还在我家放着,而且我现在还会用,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它们飘在水面上特别安心,原来也是因为阿修罗?”

“这就是阿修罗当年在鬼域买的,带到天域去送你的,没想到你现在还在用?”母亲微微诧异道。

“我都那么大了还在用会不会很奇怪?”

“不会!原来你那么珍惜我送的玩具!”

“虽然不记得了,但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东西。”

两人相望的目光中燃起了爱的火花。

“本来你们每年要见个十几次的,不过3岁之后就没见过了。”

“为什么3岁之后不见面了?”阿修罗也问出了帝释天的疑惑。

一提到这事,母亲就不由得叹息道:“你们3岁那年最后一次见面时,你给帝释天编了一个白花的戒指,说要跟他结婚,翌日,帝释天突然生了重病,怎么看也看不好,他们家比较迷信,说那花是鬼针草,而我们又是住在魔鬼椒小镇的,两个鬼字不好,就把花的戒指烧了,也禁止他在成年前跟我们见面,后来帝释天的病确实慢慢好起来了。”

“那为什么不给我看帝释天的照片?这本相册怎么藏那么好,也从来不跟我提他的事?”阿修罗稍稍埋怨道。

“看了他的照片,或是提到了你可爱的小未婚妻,你会忍住不去见他?”

“……确实忍不住。”

“你四岁那年没带你去天域,你还大哭了一场,上了小学后,你就把帝释天忘了。”

“对不起,帝释天,我竟然把你忘了!”阿修罗紧紧搂住身旁的帝释天,在其脸上猛亲了两口。

“……我也应该道歉,我似乎幼儿园时就把阿修罗给忘了。”帝释天也紧拥住阿修罗,感受着彼此的心跳相呼应似的愈跳愈快。

“毕竟你那次病得不轻,病好后也忘了很多事吧。”母亲望着恩爱的小情侣,面上止不住笑意,“帝释天这次难得来,不如在我们家住到暑假结束再回去吧?”

“帝释天刚才说他想回国了。”

“怎么想回国了?水土不服吗?我给你做天域的家常菜吃,应该会好一点吧?”母亲脸上的笑意化为了担忧。

“……因为酒店的人警告我了,我还以为自己会被阿修罗拐卖掉。”

“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把你卖掉!他们肯定是为了挽留生意,才这样吓唬你的,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一点都不信任我?”阿修罗的赤瞳中流露出了一丝受伤的神色。

“阿修罗,你就别这样说他了,帝释天一个人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肯定也害怕的,谨慎一点也好,要是真被人卖了,可就找不到他了。”

“抱歉,帝释天,我刚才声音大了点,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暑假期间,你就放心跟着我到处去玩,开学后,你带我在天域逛逛。”

“好!我有很多想带你去的地方,不知道能不能跟阿修罗成为校友。”

“就算当不了校友,我以后也天天风雨无阻地去见你!”

“那就这样约好了!”

“阿修罗,你们把茶水点心拿到房间去吧,今晚帝释天就跟你睡在一起,你先带他去熟悉一下房间,我去跟大学闺蜜视频聊聊你们的婚事。”

“啊,能不能不要告诉我妈妈我已经跟阿修罗那个了……”虽然身处凉爽的空调间,但帝释天感到全身发烫。

“好,我替你保密,不过你们接下来亲热时一定得戴套,婚后才能生宝宝。”

“我知道了。”帝释天羞红着脸,端着点心就朝一个方向逃去。

“帝释天,你去哪?我房间在这个方向,那里是健身房。”

于是帝释天赶紧调转方向,跟随着阿修罗回到了房间,一进房间,他强忍着扑到阿修罗床上的冲动,在床边的黑色真皮小沙发上坐下了,然后四下环视,只能看到双人床、沙发、小茶几、衣柜、电脑桌,电脑桌上也十分整洁,电脑屏幕很大,似乎有40寸,键盘前摆着一小盘粉白色的莲花,鼠标垫下放着一本书。

“阿修罗的房间比我想象中的更整洁,而且很普通。”

“你想象中我的房间是什么样的?”

“强者的房间里应该挂着很多刀和武器。”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准大学生,家里的其它房间确实装饰着六把武士刀,但应该没有你想象中的武器。”

“阿修罗身上有那么多肌肉,平常经常在健身房锻炼吗?”

“小学起就天天锻炼了,一年级的时候就练就了八块腹肌,那时我就长得高,五六年级的学姐总想讨好我,把裙子掀给我看,真的恶心。”

“……当地人都那么早熟吗?小学时就有人引诱你了?”

“是挺早熟的,小学就有很多人谈恋爱,在学校里接吻,这种交往都是玩玩的,他们换恋人也换得很勤快。”

“那阿修罗以后也会把我换掉吗?”

“我对你可是很专一的,小时候爱上了你,现在又一次爱上了你!”阿修罗单膝跪在沙发前,牵起帝释天的左手,吻了吻他的无名指,唇边浮出灿烂的一笑,“再过不久,你就是属于我的小白莲了,我也一辈子都属于你!”

帝释天因阿修罗的热烈告白,感到【见微博】

“我又想要你了,阿修罗……”

帝释天充满欲情的甜腻声音封锁了阿修罗的理智,

【见微博】

“唔……阿修罗,我累了。”

此刻,阿修罗也终于寻回一丝理智,逐渐恢复了清明,【见微博】

帝释天温柔地抚上了阿修罗的面庞。

“我现在抱你去浴室洗澡,然后等你休息一下,吃完了点心,再带你去参观一下我家的其它房间。”

“好。”

两人在阿修罗房间内的小浴室里冲了澡,换上了干净衣物,然后边吃点心边聊从有记忆起至今的事。

当两人走出房间,经过客厅时,视频通话的另一端传来了帝释天母亲的声音:“帝释天,你稍微注意一点,刚才声音太响了,我都听到了!”

“……”帝释天感到全身的血液似乎都被烧开了。

“小年轻嘛,正常的,别让帝释天太尴尬了。”阿修罗的母亲笑道,“你当年不也是这样吗?我几乎每晚都能听到你和你老公在隔壁摇床的声音,大学期间就生了两娃,要是天域没有计划生育,你现在肯定不止三个孩子了,三十个都有可能。”

“你还好意思说我?当年是谁把刚认识不久的留学生带到了我们的宿舍,在公共区域干了起来?”

“至少我们避孕了,哪像你们。”

两位母亲就当年的事又聊开了,阿修罗则趁机牵着帝释天离开了,在父亲下班回家之前,先带他熟悉了一下自家别墅。

父亲这天是五点半到家的,平常都得晚一个小时,但一听说喜欢吃甜食的儿媳妇来了,他就匆匆离开公司,跑去买了一个庆祝的大蛋糕便往家赶去。

阿修罗听到父亲停车的声音,便牵着帝释天在家门口迎接他,门一开,他就用炫耀的口吻道:“爸,我找到了个比我妈还漂亮的老婆。”

父亲一见到帝释天,先是因他的容貌怔了一下,接着不禁惊呼道:“老婆,这其实是你偷偷生的女儿吧!怎么跟你一样美!”

“帝释天真是我闺蜜生的,没有我的基因!”母亲的喊声从厨房传来。

“我们家又添了一个小美人啊,今晚得好好庆祝一下,把蛋糕拿到餐桌上去。”

父亲把蛋糕递给阿修罗后,就在公司群里自豪地发照片宣布了儿媳的事,打破了很多人想要嫁给他儿子的幻想。

母亲解下围裙,从厨房出来招呼大家吃晚饭,一家人围坐在餐桌边,一边吃着母亲做的家常菜,一边聊帝释天的事。

“儿媳,你以后住哪?要不也嫁过来?”

“只要跟阿修罗在一起,我住哪都可以,睡公园纸箱里都行。”

“我怎么舍得让你睡公园?我一定要让你睡最舒适的床,你要是觉得我的床太硬,明天就给你换个新床垫。”

“我们家的经济条件还不至于让你们流浪睡公园吧。”母亲笑道,“这儿的进口超市也能买到天域的食品和甜点,我们就阿修罗一个孩子,要不你就住过来陪陪我们吧。”

帝释天站在阿修罗父母的角度考虑了一下,觉得独生子远离身边确实会很寂寞,于是答应道:“那我嫁过来陪爸爸妈妈,但每年得回去一个月陪自己的爸爸妈妈。”

“这也不错,那就这样定了,你们是打算在这附近另买婚房呢,还是就跟我们一起住在这别墅里?”母亲用热切的目光望着餐桌对面的小情侣,希望他们能住下来。

帝释天一时拿不定主意,便朝阿修罗望去,当两人的目光相撞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浮现出了同样的想法。

“我们另买婚房,我随时随地都想跟帝释天z爱,住在一起总归不太方便,但我们每周都会回来住个一两天的。”阿修罗面不改色地说着令帝释天感到羞耻的话。

“那你们也可以天天过来吃饭,我每天都给帝释天做甜点吃。”

“好啊!妈妈做的点心和料理真好吃,也有种我妈妈的味道。”帝释天笑容满面地品尝着婆婆做的家常菜。

“那是肯定的,我当初是跟闺蜜一起学的,我们做的味道也相近。”

“对了,儿媳不是说过想当阿修罗的私人医生吗?那要是顺利录取了医大,以后别去医院干了,就当我们的家庭医生,轻松一点,工资也高,每年给你三百万够不够?不够再加。平常也能来吃午饭,午后你们就去逛逛街,我跟儿子一起下班回来跟你们吃晚饭。”

“阿修罗以后是要继承爸爸的公司吗?那为什么志愿填的是农大和艺大?这对公司有什么好处?是要扩宽业务吗?”帝释天疑惑地瞅了瞅阿修罗和父亲。

“也不是要扩宽业务,我初中时就已经在我爸的要求下,用他曾经的大学课本学习并考了一些金融学的相关证书,所以没有必要再去学金融和管理了,填的志愿全是我自己的兴趣。”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也去考一下那些金融证书,以后我也能帮到你。”

“学医就已经要背很多东西了,你还有空学金融管理?”阿修罗并没有要打击帝释天的意思,只是单纯的疑惑。

“我记东西很快,你暑假时教教我,我两个月就能考出来。”

“没问题,明天就教你,学累了,我就带你出去玩。”

“好啊,我还想去海边,对了,你的摩托车还没骑回来,放在海岸应该没人偷吧?”

“偷就偷呗,我已经捡回了你这样一个宝了,摩托车什么的不重要,没了还可以再买。”阿修罗说着,在帝释天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

“你带儿媳出门时少骑骑摩托,不安全。”父亲叮嘱道。

“那我骑摩托出门时,你怎么不担心我?”

“你一身肌肉,高考前还在高速上追过劫匪,我还怕你出事?”

“什么?阿修罗还追过劫匪?好厉害!”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抢了我们班主任的名牌包,里面还有我们全班同学的高考准考证,我比警车更快地追上了他,骑摩托飞到他车顶,把车顶压瘪了。”

“我还想听听阿修罗有什么英勇事迹!”帝释天用熠熠生辉的目光望向他,面上满是崇拜之色。

“说到英勇事迹,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母亲的唇角微微上扬,“你们两岁时在商场的儿童乐园里玩,帝释天在跳床上差点撞到场外的柱子时,阿修罗敏捷地用自己的小身体把帝释天紧紧抱住了,然后阿修罗自己差点被撞骨折,只是背上青了一大片。”

“阿修罗当时在我身边真的是太好了!你就是我的英雄!”

“我今后也会保护好你的!”

两人含情脉脉地相望了两秒,就在父母的面前热吻了起来,阿修罗的手情不自禁地探入【见微博】

“嗯~”帝释天触电似的一把推开了阿修罗,“在爸爸妈妈面前不可以!”

“那我们快点吃完饭,然后回房间。”

“嗯。”帝释天轻声应了一声,然后微微垂下脑袋,企图遮掩脸上的绯红。

晚饭后,帝释天正想端着碗筷去厨房时,却被父亲制止了:“在我们家都是男人洗碗,你把碗给阿修罗就好。”

“可我也算是半个男人。”

“总之你不用洗,就给我吧,鬼域的洗洁精可能会让天域人过敏,有一次我跟我爸都不在家,我妈把手都洗红了。”阿修罗夺过了帝释天手中的碗筷就往厨房走去,帝释天赶紧跟了上去,非要帮忙把湿漉漉的盘子擦干。

然后两人回到房间,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不眠之夜。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