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纯gay男友不接受双性怎么办?(论坛体)完整版见微博

楼主: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我的男友是纯gay,他目前还不知道我是双性。我是在一年前误入gay酒吧的时候认识他的,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喝酒,但我那天失恋了,就想一个人去酒吧静一静,结果误入了gay酒吧,当时我喜欢的一个大学里的前辈和我哥好上了,前辈接近我竟然只是为了追我哥。

为什么我每一次恋爱都那么痛苦?

一年前,我误入gay酒吧的时候,发现他长得跟我喜欢过的前辈很像,然后就一直盯着他,他也一直盯着我,然后他突然拿着酒杯坐到了我旁边,开始跟我谈话。

他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我一想到前辈的事就挺难过的,就对他说我喜欢专一的,对我一心一意的男人,然后他说他至今还没有遇上对胃口的男人,如果遇上了,就会对恋人很专一,没有比他更专一的男人了。

我那天特别想找人倾诉,就把自己失恋的事情都告诉他了,他一直安静的听着,然后还安慰我。他对我特别温柔,我觉得自己有些喜欢上他了。

然后我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他怔了一下以为我是在开玩笑,他说他只喜欢温柔又有趣的男人,不喜欢女人。

我问他为什么不喜欢女人,他说没有什么为什么,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其实我长得也很像女人,所以有点不理解只喜欢男人的他为什么会跟我聊天。

然后我又问他能不能接受双性,结果他很果断地回答说不能,我听后心里一紧,连忙追问他为什么不能接受双性,他依旧回答没有为什么,因为他只喜欢男人,他还说找双性还不如直接跟女人谈。

听到他的回答后,我觉得我又失恋了,然后又要了一杯酒默默地喝了起来。

他看我不说话了,就说了一些笑话想哄我开心,但我一天内就接连失恋了两次,完全笑不出来,也没心情跟他聊天了。

我喝完了两杯酒,就觉得有些醉了,于是想赶紧回家睡觉的时候,他一把拉住了我的手,不让我走,他焦急地问我能不能跟他交往,他说他喜欢我,不想就这样放我走,我当时头脑一热答应了他,完全没有考虑到现在会那么痛苦。

我们开始交往后,我不敢告诉他我其实是双性,我们交往了一年也只是接了吻,没有发生过关系,他一直暗示我想要跟我亲热,但我每次都拒绝他了,因为我不想被他发现我是双性。

于是他开始怀疑我其实并不喜欢他,只是遇见他的那天喝醉了才答应跟他交往的,我对他解释说如果我不喜欢他的话早就跟他分手了,他还有些半信半疑的。

有一次他在我家发现了用过的生理用品,我还没来得及丢掉,他就突然来我家了,他生气地大声质问我是不是跟女人出轨了,他似乎在拼命克制着想要揍我的冲动,我连忙否认,因为我真的没有出轨,然后他问我难道我是女人吗,我是不是欺骗了他,于是我只好回答他说我有很严重的痔疮,有时出血量比较多,得用生理用品,然后他就误以为我是因为痔疮才不能跟他亲热的。

其实我也很想跟他亲热,但他发现我是双性的话,肯定会向我提出分手的,我不想跟他分手。

我现在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我想跟他亲热,也不想跟他分手,但一直这么拖延下去,估计这辈子都不能跟他亲热了。

我也多次考虑过去做手术,只保留男性器官,但是听说双性患者做手术危险较大,说不定就会死。

其实我个人是还想再跟他要个孩子的。我最近问他想不想要孩子的时候,他说不想要,也不打算领养,他还说可能就是因为女人能生孩子,他才不喜欢女人的。我不知道他这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小时候受过什么刺激了?我怀疑他是幼年目睹了女人生孩子的惊悚场面,才会产生这种想法的。

越相处,越感觉我们的某些观念不合,我们是不是不适合在一起?但我真的不想跟他分手。

我每次拒绝跟他亲热的时候,他看起来也很难过。在这段感情中我们好像都很痛苦,我也不想让他那么痛苦,如果他没遇上我的话,我们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


2楼:弯成蚊香

楼主其实是可以关了灯跟他亲热的,你引导他,他就不会发现你是双性了。


3楼:空巢老攻

我觉得还是趁早说实话比较好,楼主的男友要是真的爱你的话,应该会接受你是双性的,我也是纯gay,但如果我遇到了一个特别喜欢的人正好是双性的话,我肯定会接受他的。


4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3楼:我好几次都想跟他说实话了,但我还没下定决心要告诉他,我害怕他会无情地提出立刻分手。


5楼:弯成蚊香

楼主还可以轻描淡写地随口说一句你是双性,试探一下他的反应。


6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5楼:我不敢轻易试探,万一一试探男友就这么没了怎么办?我真的很爱他,不想失去他。


7楼:吃瓜爱好者

楼主,我在隔壁论坛看到一条帖子好像是你男朋友发的,他说他特别想跟交往了一年的恋人亲热,但恋人总以痔疮痛为由拒绝了他,他说亲热并不一定得结合才算亲热,所以楼主,你们真的可以尝试关灯亲热,他不会发现你是双性的。


8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7楼:可他只是吻我,【见微博】,他肯定会发现我是双性的。上一次我在他家跟他穿着衣服拥吻的时候,他突然【见微博】,我吓得一把将他推开了,他还问我为什么【见微博】,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好,还好他没再继续追问。


9楼:吃瓜爱好者

那么楼主可以帮他【见微博】


10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9楼:有一次他向我提出想要亲热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干的,可他【见微博】,还说他感到很空虚,说他找的是恋人,不是【见微博】,但我还是拒绝跟他进一步亲热,我不敢在他面前【见微博】


11楼:吃瓜爱好者

楼主,我在他的帖子下面发了你的这条帖子的链接,你们既然无法当面说的话,就在网上好好谈谈吧,你们迟早要谈谈的,一起跨过这道坎。


12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楼上你做了什么?!快去删掉!!!


13楼:吃瓜爱好者

他在他的帖子里回复我说已经看完了你发的帖子,正在考虑要怎么回复你。


14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我觉得我现在快要哭出来了,他一定是在考虑要怎么向我提出分手。我真的不想跟他分手啊!早知道我就不发帖了!


15楼:空巢老攻

不一定是要向你提出分手吧,如果他要跟你分手,楼主你跟我谈吧,我会爱你的。


16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15楼:可我真的很爱他,不想跟其他人谈了。他要是跟我分手的话,我还是会一直爱着他,不会再爱别人了。


17楼:心上莲

老婆,你嫁给我吧!我是不会跟你分手的!我怎么可能只是因为你是双性就跟你分手。


18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17楼:可你最初不是说不能接受双性吗?


19楼:心上莲

回复18楼:但我可以接受你的全部,我甚至觉得如果你是女人,我也可以接受你。


20楼:空巢老攻

楼主,我就说了他只要足够爱你,就一定会接受你的吧?


21楼:弯成蚊香

楼主算是虚惊了一场。


22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19楼:那么你真的不想要孩子吗?


23楼:心上莲

回复22楼:你当初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也幻想过如果我们有孩子的场面,但一想到我们的孩子是由第三者女人生的,就感觉很不想要了,我不想有第三者插足我们之间,如果是你亲自给我生的话,我当然很想要。你要是早点告诉我你是双性就好了。


24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23楼:你真的能接受我是双性吗?


25楼:心上莲

回复24楼:不用再反复确认了,我现在就想跟你亲热了,这次你不会拒绝我了吧?


26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25楼:我也很想跟你亲热。


27楼:心上莲

回复26楼:那我现在就来找你。


28楼:吃瓜爱好者

今天也接着来吃瓜,于是后续有什么进展吗?


29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28楼:谢谢你昨天的多管闲事,我们昨晚终于亲热了,他昨天来找我的时候,还送了我一束玫瑰花,向我求婚,戒指是他今天带我去挑选的。我和他终于不再那么痛苦了。我们约定了不再隐瞒秘密,有什么事都要及时说。


30楼:空巢老攻

真好啊,祝福!我怎么就找不到属于我的0呢?


31楼:双性也想正常恋爱

回复30楼:谢谢祝福。我是双性,我都能找到真爱,你肯定也会找到的。

评论(1)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