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帝醉后开启了路人都是修帝的幻境(兜风完整版见微博)

此时此刻,阿修罗正身处于帝释天喝醉后突然开启的幻境之中,在这个幻境中,周遭的景物建筑都是平日里见惯了的,唯一不同的是街道上的路人们都长成了自己与帝释天的模样。

穿着各式各样衣服的阿修罗和帝释天们正行走于街上,有几个身着女装,似乎是已出嫁的帝释天们正围在一起交谈甚欢,听起来是在谈着各自丈夫的事。有几个阿修罗正在河边钓鱼,有几个小小的阿修罗和帝释天正在一起嬉闹玩耍。

阿修罗虽知道如何破解帝释天的幻境,但他暂时还不打算离开这个有趣的地方。

他不知道真正的帝释天此刻正在幻境中的何处,又扮演着何种角色,他也不急着要去寻找属于他的帝释天,只是在幻境中漫无目的地散起步来。

他走过了繁华热闹的街道,只见阿修罗们正在摆摊贩卖着各种东西,有几个帝释天用美色去诱惑他们,他们就给帝释天们打了对折,甚至是免费送出。

他路过了一条小弄堂,看到弄堂深处有两个帝释天正在和两个阿修罗一起亲热,他默默地远望了他们一会,他们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他又看了一会,觉得有些无趣了,就离开了弄堂口。

接着他又来到了一片农田,看到阿修罗们正在种地。突然间,迎面跑来一个小小的帝释天扑到了他的身上,并喊他为父亲。

阿修罗将这个看似只有四五岁的小帝释天抱了起来,摸了摸他的小脑袋,柔声问道:“你的母亲呢?”

“母亲刚刚挺着大肚子想要做饭,被哥哥制止了,现在哥哥在厨房做晚饭,所以我一个人来迎接父亲回家。”

“你确定我是你的父亲吗?这里的大家都长得一样。”

“我确定你是我的父亲。”

“是吗?那我们就一起回家吧。”

阿修罗让小帝释天指路,最后抱着他来到了一处独立的屋子,这屋子是他和帝释天曾一起共同生活过百年的地方,现在房屋又变大了不少,似乎多了一些新建的房间。

他看到少年阿修罗正在厨房做饭,少年帝释天正在一旁帮忙,还时不时地给少年阿修罗擦汗。还有两个与阿修罗怀中的小帝释天年龄相仿的小阿修罗正在庭院中玩弹弓,比试谁弹得更准更远。

挺着大肚子的帝释天从屋中走了出来,阿修罗赶紧走上前去扶住了他,尽管他不是属于自己的帝释天,只是虚假的幻境,他还是忍不住地替他担心。

“欢迎回来,阿修罗。”

“你也觉得我是你的阿修罗吗?”

“今天你父亲有些奇怪呢。”帝释天抚摸着腹部,对腹中的孩子笑道。

“你今天在家都做了些什么?”

“和昨天差不多,我上午陪孩子们玩,他们午睡的时候,我一个人对着莲池发呆,然后长子和次子先醒了,他们也来到莲池边下棋,让我当裁判,你怀中的末子睡醒了后不久就独自出门去迎接你了。”

“是吗?”

“阿修罗今天有遇到什么趣事吗?”

“趣事就是遇见了你们。”

“阿修罗又在说笑了。”

“父亲,母亲,晚饭做好了。”少年阿修罗从厨房走出来喊道。

于是,正在玩弹弓比赛的两个小阿修罗随手丢下弹弓,就朝厨房跑去,然后拉住少年阿修罗的手问道:“哥哥,哥哥,你今天又做了什么好吃的?”

“今天杀了一只鹅,一半是魔鬼椒炖鹅,一半是银耳莲子鹅汤。”

“太好了!我爱喝甜甜的鹅汤!”阿修罗怀中的小帝释天叫道。

一家人围聚在厨房内的餐桌上其乐融融地吃起了晚餐,少年帝释天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站起身来,从储物室里拿来了一坛酒,拿到了阿修罗的面前,然后坐到阿修罗的大腿上撒起了娇。

“父亲,我帮你倒酒,你喂我吃饭好吗?”

“你都多大了,还要父亲喂你吃饭?我来喂你。”少年阿修罗将阿修罗腿上的少年帝释天一把拉了起来。

“我也要哥哥喂我吃饭!”小帝释天也跑到了少年阿修罗的面前。

“好,我一个一个喂。”少年阿修罗笑道。

阿修罗突然注意到帝释天也在注视着自己,于是笑道:“你也想被我喂饭?”

“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想被你喂饭。”

“那么我来喂他。”阿修罗说着含起一口吃不惯的甜鹅汤,送入了帝释天的口中,然后与他舌齿交缠。

“父亲母亲又在亲亲了,我也想要亲亲!”小帝释天跑到了阿修罗边上,两个小阿修罗也跟着跑了过来,叫道:“我们也要!”

于是阿修罗和帝释天吻了吻他们的脸颊。

晚饭后,一家人一起在澡堂中泡澡,帝释天腹中的胎儿动了起来,似乎是也在享受泡澡。

“母亲这次会给我们生个小妹妹吗?”小阿修罗们轻轻摸上了帝释天的腹部,感受着胎动。

“我也不知道,得生下来才知道。”

“父亲,我明天也想跟你一起去镇上,可以吗?”少年帝释天紧紧贴到了阿修罗的身上问道。

阿修罗虽然不知道帝释天的幻境能不能维持到翌日,但还是答应道:“没问题,你想买什么东西,我都帮你买。”

“那么我们明天全家一起出门吧。”帝释天提议道。

于是孩子们高兴地讨论起明日要去镇上买些什么东西。

泡完澡后,帝释天让孩子们先去里屋睡了,然后他来到阿修罗的身边,紧挨着他坐了下来。

阿修罗正坐在长廊上赏月喝酒,帝释天坐下后,他一把搂上了帝释天的腰。

“你在想什么心事吗?”帝释天问道。

“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惬意,你是平常压力太大,太累了,才会逃到这里的吧?这里的月亮看起来比真实世界中的更美,酒喝起来竟也比真实世界中的美味。”

“今天的阿修罗真的好奇怪啊。”

“我不是你的阿修罗,你也不是我的帝释天,你可知道我的帝释天究竟在哪里?”

“不就在你的眼前吗?”帝释天疑惑地覆上了阿修罗的唇瓣。

“是啊,说不定他此刻就在你的腹中,他太累了,想先休息一会儿,那就让他好好休息吧。”

“阿修罗,我想要你了。”

“你现在怀着身孕,还想跟我行房?”

“想。”

“那么也是时候该把我的帝释天叫醒了。”

【见微博】

,“帝释天,你该醒了,要睡的话就去幻境外面好好休息。”

“阿修罗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

【见微博】

“阿修罗,你又对幻境中的我做这种事了。”创造了这个幻境的帝释天似乎酒醒了,他有些不满道。

【见微博】

“我这不算出轨吧?我爱着你们,帝释天,我想同时抱你们俩。”阿修罗说着,召唤出了自己的灵神体,将灵神体变为了自己的模样。

阿修罗的灵神体拥住了真正的帝释天,与他拥吻了起来。

【见微博】

阿修罗的灵神体分裂出了一小片碎片到了帝释天的体内。

【见微博】

此刻耳畔边突然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你们天人竟然如此开放吗?!怎么酒喝着喝着就当场……”

帝释天闻声猛地睁开了双眸,发现茨木童子正震惊地盯着自己与阿修罗,他刚想解释,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

“茨木童子,陪本大爷去别处喝酒吧,别打扰他们了。”

于是茨木童子跟着酒吞童子慌忙离开了。

“帝释天,我们继续吧?”

“……嗯。”

【见微博】

“好,你刚才创造的幻境真是有趣,你是想给我生孩子吗?在我们共同生活过的那个小屋里,你给我生了不少孩子。”

“……那只是我喝醉后胡乱造出来的幻境,不是我的真实想法。”

“不是酒后吐真言吗?”

“……不是,我就算想给你生,也没那个功夫,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我可以帮你处理。”

“……”

“我刚才又给了你一个碎片,它说不定已经开始与你的灵神体融合了。”

【见微博】

激情而又漫长的一吻结束后,帝释天贴在阿修罗的胸膛上喘息了起来。

“哈……我感觉你刚才给我的灵神体碎片跟我的灵神体结合在一起了,现在就在我的腹中,特别热。”

“就算没有顺利发育成胎儿,也正好给你暖暖肚子吧。”

“阿修罗,你在刚才的幻境中还看到什么了吗?”

“我看到几个已出嫁的帝释天聚在一起抱怨他们的丈夫太能干了,你是平常不好意思夸我,只能在幻境中这么夸我吗?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奖励?”

“……今天我想休息了。”

“那我现在抱你回你的寝宫。”阿修罗说着,替帝释天整理了衣着后,将他一把横抱起来,朝着帝释天的寝宫走去。

“阿修罗,你接下来又要回深渊了吗?”

“怎么?舍不得我走?”

“我想跟你一起看日出,作为你刚才说要给我的奖励,所以你今夜别离开我好吗?”

“等我把深渊给治理好了,我以后天天陪你看日出。”

“幻境中的阿修罗就会陪我一起在那个小屋看日出日落。”

“你期望中的阿修罗能做到什么,我也能做到,只是不是现在。”

“只是一起看日出这点小要求你都不能满足我吗?那你凭什么要求让我给你生孩子?”

“帝释天,你是不是还醉着?”

“你总是抱完我就走,我都怀疑你只是把我当成了【见微博】。”

“我只是怕太过沉迷于你了而忘了正事,所以才匆匆离开的,抱歉,我没能顾及到你的感受,我今晚就陪在你身边,和你一同看明天的日出。”

“明天的日出一定很美。”

“是啊,我一直在深渊,已经很久不看日出了,我也向往着能够天天和你一同并肩走在光明之中。”

“刚才幻境中的确实是我的期望。”帝释天已经在阿修罗的怀中昏昏欲睡了,“我想和你一起悠闲地过日子。”

“是吗?那等你累到想退位了,将来就把天域交给我们的大儿子或是你信得过的下属来打理,我们就一起去那个小屋隐居吧?”

“嗯。”帝释天嘴角微扬着沉入了美梦之中。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