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联姻,但成了狼崽乳母②修命中有帝

“是啊,你要嫁的人就是他,虽然他是小儿子,但将来会继承王位,他名叫阿修罗,正如方才所说,目前还没满月。”

见帝释天怔得说不出话来,天狼皇后继续开口讲述道:“我们正急得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位德高望重的大长老说善见国的人可以喂他,无论男女,只要年满十六,并被孩子激起母性,就能分泌出乳汁,而且王族血统越纯,乳汁越有营养,因此为了让阿修罗能健康成长,我们赶紧过来提亲了,金翅乌不眠不休飞了七天七夜,终于来到了善见国。”

“可阿修罗不是很挑剔吗?他真的会喝我的乳汁吗?”

“当然会,方才在谒见殿初见你的时候,这孩子嗅到了你的气味,嘴巴在动呢,似乎是梦到什么好吃的了。”

“那要是他不喝怎么办?您把我带回去也没用啊。”

“他一定会喝的,这是身为母亲的直觉。”

“所以你们其实并不是来提亲的?”

皇后敛去了脸上所有的笑意,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虽然我很喜欢你,想让你当儿媳,不过这孩子长大后,可能会不满我现在的决定,所以提亲只是表面上的,可以先委屈你当一下阿修罗的侧妃吗?如果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也可以随时离去,不过不是现在,阿修罗现在还需要你。”

“原来我只是侧妃?那他长大后会娶喜欢的人当正妃是吗?还是断了母乳后就不再需要我了?我们相差了十六岁,他也不想要我那么老的王妃吧……”帝释天莫名感觉心底有一丝苦涩由小扩大,这种苦涩感瞬间就弥漫进了自己的整个身心。

皇后动了动唇,正想说些安慰的话语时,她怀中的小黑狼突然睁开了睡眼,那双猩红的瞳孔中映出了帝释天忧伤的脸,帝释天一时未反应过来究竟是谁那么悲伤,当他认清了那是自己的脸时,怔住了。

小黑狼如红玉般的眼珠灵动地转动了几下,鼻翼也微微翕动着,随即他挣脱了母亲的怀抱,朝帝释天扑来,然后在他的身上蹭了起来。

“好痒啊!”本身就怕痒的帝释天被狼毛蹭得忍不住一个反手就将小黑狼给丢了出去。

小黑狼的身躯猛地撞在了木板上,先是伴随着咚的一声巨响,他发出了一声尖锐的鸣叫,随后呜咽不止。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帝释天先是惊恐地望了一眼天狼皇后,只见皇后依旧是一副温柔的笑脸,并没有在生气,于是暂且松了一口气,接着他赶紧抱起了躺在地上越哭越大声的小黑狼,柔声哄了起来,“阿修罗乖,别哭了,我刚才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小黑狼在帝释天的柔声安抚下,渐渐止住了哭泣,接着他又将目光锁定在了帝释天胸前的那两抹令人垂涎欲滴的粉嫩之上,又吧唧了两下嘴巴后,遵循欲望,一口咬了上去,使劲吮吸了起来。

“好痛!”

帝释天又差点将小黑狼给丢出去,不过一想到方才小黑狼被摔痛后呜咽不止,就有些于心不忍了,他抿唇忍住了痛意,任由小黑狼吮吸。

“看来阿修罗果然很喜欢你,等他断了母乳,可以再拜托你当他的教书先生吗?”天狼皇后掩嘴笑道。

“阿修罗喜欢我?”一种欣喜的感觉从心底慢慢溢出,取代了方才的苦涩感,渗透进了帝释天的全身。

“是啊,他很喜欢你。”皇后无比肯定。

“不知为何,我现在很想知道阿修罗的喜好,我想听阿修罗说说话,想听他叫我的名字。”

“以后肯定会叫到你嫌他烦,他现在连母亲都不会叫,你也跟他说说话吧。”

于是帝释天垂下头,将温柔的目光洒落在阿修罗的身上:“阿修罗,我是帝释天,是你的乳母,也是你的侧妃。”帝释天在说到最后二字的时候,愉悦的声音急转直下,化为了落寞。

“帝释天,如果你真的不愿当侧妃的话,也不勉强你了。”皇后露出了一个安慰性的笑容,继而道,“我的大儿子弗栗多比你年长四岁,他不愿继承王位,他想要自由,所以出海去了,偶尔会带些礼物回来探望我,二儿子天曜与你同龄,还未娶妻,你要是看上他们的话,就让他们娶你吧。”

帝释天低头望向了正在贪婪地吮吸着自己乳汁的小黑狼,语气柔和而又坚定道:“我要阿修罗,只是侧妃也没关系。”

“真是委屈你了。”

“我不委屈,对了,我现在该叫您母后吗?”

虽只是一个简单的称呼,但有一股甘甜弥漫在了皇后的心头。

“你这孩子,真是……嘴里是不是含了蜜?”

“说到蜜,我确实喜欢甜食,不知天狼国有没有我喜欢的点心。”

“我也喜欢甜食,御厨什么都会做,一定也有你爱吃的。”

“太好了……嘶,阿修罗你又把我咬痛了。”

“帝释天,你没事吧?”

“我没事,母后就放心把阿修罗交给我吧,我以后也会教他读书写字的,一定会把他培养成一个贤明的君王。”

“那就拜托你了。”皇后眉眼含笑地注视着正在哺乳阿修罗的儿媳,觉得眼前的这一幕比她见过的任何一幅名画还要美到令人屏息。

此刻帝释天将柔和的目光安置在了阿修罗的身上,越看越觉得怀中的小黑狼可爱,不知他化为人形后是什么模样。

又抱着他喂了将近十来分钟,帝释天感到双臂有些发麻了,他无奈地抬起脑袋,将求助的视线投落到了皇后的身上。

“母后,阿修罗还要喝多久?他还没喝饱吗?我觉得自己有些脱水了。”

“他啊,平常喝不饱,现在不知餍足了吧,换我来抱着他,你快去喝点茶水,休息片刻。”

皇后刚想将阿修罗抱走,他却紧紧咬住了帝释天胸前的小花苞,完全不肯松口,抱着他轻轻拉扯一下,他也咬得越紧了。

“好痛!母后,还是等他喝够吧。”

“阿修罗,你也要体谅一下帝释天,过于死缠烂打的男人是会被讨厌的。”皇后话音刚落,阿修罗仿佛是听懂了,极不情愿地松开了口。

帝释天垂头看了看自己的粉嫩不知何时化为了一片嫣红,其上还印有一圈乳牙的印记。

“阿修罗真的是下口不知轻重,小小的身体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帝释天轻触了一下那圈牙印,感觉还有些隐隐作痛。

“有力气是好事,我们国家的那位大长老预言说阿修罗是天狼国的战神,所以我们才打算日后让他继承王位。”

“那大长老有没有预言阿修罗以后会娶几位妻妾?战神一定妻妾成群吧?”帝释天脱口便滑出了这一问题。

“大长老只说了他会有一个十分貌美的正妃,至于娶了多少妻妾,这倒是没有说,你若是想知道的话,等到了天狼国,我们一起去拜访一下那位大长老吧。”

阿修罗果然会娶正妃!

稍加想象了一下阿修罗妻妾成群的画面,帝释天的胸口就有如被针扎般锐痛了起来,过了良久,才开口道:“……我也不是很想知道,而且我也会点占卜,就不麻烦大长老了。”

“哎呀,你也会占卜?那可以拜托你算一下阿修罗的命运吗?虽然大长老也算过,可他说得都比较含糊。”

“车里空间太小,不适合跳卜祝之舞。”

“虽然早有耳闻,但一次也没亲眼见过,真想见识一下善见国的卜祝之舞啊,我们国家的大长老预言时并不会跳什么舞。”

“我们三王子的卜祝之舞真的很美,就像是被天神附身了那样,身上还泛着神圣的光。”其中一位侍女毗琉璃突然开口夸道。

“真是越来越想见识一下了。”

“嗷呜!”小黑狼在母亲的怀抱里手舞足蹈,似乎也想见识一下帝释天的舞姿。

“阿修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叫我的名字呢?”

“现在有你喂他,应该快了吧,满月后,他就能时不时地化作人形了。”

“好期待见到阿修罗人形的模样。”帝释天俯身摸了摸小黑狼的脑袋,他竟乖顺地停下了四肢乱晃的动作,安安静静地享受起帝释天的爱抚,当帝释天停下抚摸时,他伸舌舔舐了几下帝释天的指尖,示意他继续抚摸自己,于是帝释天又笑着抚摸了他几下,胶着在他身上的目光中满含着爱意。

“三王子,您该休息一下了,这是您爱喝的椰汁,离开王宫时给您带了一点出来。”

“谢谢你,毗琉璃。”帝释天停下了抚摸小黑狼的动作,接过毗琉璃递过来的一杯椰汁,小口啜饮了起来。

“嗷呜!嗷呜!”由于帝释天的抚摸停下了,阿修罗有些不满地叫了起来,直到母亲继续抚摸自己,他才停下叫声,只是他的视线一直随着帝释天而动,尾巴也微微摇晃了起来。

“看来阿修罗真的很喜欢你。”皇后笑道,“来善见国提亲真是来对了,要是再晚点,你可能就要被别的男人抢走了。”

“没有那么多男人会来抢我的。”

“谦虚了,听闻各国的王室得知善见国的美人三王子今年已成年,都在蠢蠢欲动地准备提亲了,我还以为已经来晚了,都做好随便找一位平民百姓带回去当乳母的准备了。”

“我们国王确实已经替三王子拒绝了好几门亲事。”一直沉默不语的侍女苏摩忽然开口道。

“原来我们确实来晚了,或许是因为阿修罗命中有帝释天,所以我们即便来晚了,也能见到你,并把你带回去。”

“阿修罗的命中有我?”帝释天蓦地想起了方才在谒见殿初见小黑狼时的那种奇妙感觉,“我也觉得我跟阿修罗是冥冥之中注定会相遇的。”

“嗷呜!”当帝释天的目光撞进了那抹灵动的红色之中时,阿修罗高兴地叫了一声,尾巴也晃得更快了。

“阿修罗……”帝释天突然想将阿修罗紧紧拥进怀中,便将杯中剩下的椰汁一饮而尽后,朝他张开了双臂,“阿修罗,过来抱抱吗?”

“嗷呜!”阿修罗从母亲的怀中一下子跳到了帝释天的身上,然后紧紧依偎着他,晃起尾巴时,蹭在了帝释天的肌肤上,给他带来阵阵酥痒感。

“哈哈,真的好痒啊。”

“嗷呜嗷呜嗷呜!”阿修罗想要说话似的,发出了几声谁也听不懂的叫声。

“阿修罗好粘你,老母亲都要吃醋了。”然而皇后的声音中并不带一丝醋意,她勾起了一抹温柔的浅笑,目光柔和地看着儿子与儿媳嬉戏。

“母后您不老啊,看起来很年轻。”

“你真是糖舌蜜口,对了,你现在想吃什么水果或点心吗?”

“虽然才离开国家没多久,但我已经有些怀念家乡的莲花酥了。”

“三王子,莲花酥我也带了一些。”毗琉璃说着,从包裹中取出了一个用纸包着的莲花酥。

“谢谢,你竟然带了。”

“不用谢,我知道王子爱吃,所以都带了些,您现在抱着阿修罗殿下,不方便吃吧,我来喂您。”

“那就麻烦你……”

还不待帝释天说完,皇后突然接过了毗琉璃手中的莲花酥,随即笑道:“我来喂吧。”

“这种事怎么能麻烦母后呢?”帝释天惶惶然地看向皇后。

“不麻烦,反正在车上也无事可做,我想喂儿媳吃点心,你们俩也随意一些吧,不必那么拘谨。”皇后望了一眼两位侍女,又将目光转回到帝释天的身上,开始喂他吃起了点心。

“母后,您也尝尝看我国的特产莲花酥吧。”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当婆媳二人其乐融融地吃着点心时,阿修罗则躺在帝释天的大腿上,享受他的抚摸。

评论(6)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