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联姻,但成了狼崽乳母④与未来的修初次欢爱

来到天狼国后,帝释天的作息基本与之前无异,每日清晨醒来时都能看到阿修罗趴在自己的身上吮吸乳汁,当他喝饱了,自己才能起身洗漱。

享用完早膳后,皇后会抱走阿修罗,然后带领帝释天一起在王宫内散步,几日下来,他已经熟悉了这个陌生的地方,起码不会在王宫内迷路了。

散步结束后,他们会回到阿修罗的寝宫或是坐在花园中闲聊,偶尔帝释天会为他们跳上一曲,母子二人的视线都随着他的舞步而动,阿修罗的视线更为炙热。

临近午时,再一起前往膳厅享用午膳,午膳后,帝释天抱着阿修罗回到寝宫休息,给他讲讲故事,对他说说话,甚至对他讲起了令他昏昏欲睡的君王之道。

皇后会在午后三时左右,亲自过来邀请帝释天去花园吃点心,并与他探讨花艺。

帝释天想要在花园中弄一片莲池,皇后便马上命人去安排了。

晚膳之前,天曜偶尔会过来与帝释天闲聊几句,然后他们一起前往膳厅。

晚膳后,稍加休息了片刻,帝释天抱着阿修罗前往浴池沐浴,最后再同阿修罗一起回到寝宫,对他说话,直到他睡着,这一天就算落幕了。

这般悠然自得的日子过了数日,很快便迎来了阿修罗满月的日子,全国各地都放起了烟花庆祝,阿修罗第一次听到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不间歇地响起,原本竖起的耳朵都耷拉了下来,赤瞳中闪过了一丝惊恐,可他想要保护帝释天似的,眼中的惊恐转瞬即逝,他无比警惕地环视着周围,目光凌厉如刃,不放过一丝可疑的身影,只要有人走过,他都会嚎叫,只不过他那稚嫩的声音弱化了他身上的杀气,别人看他都会觉得他奶凶奶凶的,无比可爱。

这日傍晚,帝释天抱着他与皇后、天曜以及几位侍女和守卫一起去王宫外的大广场上参加庆典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阿修罗渐渐放下了警惕,他好奇地张望着人群,只见人们在广场上载歌载舞,还有人在表演喷火,更多的人在向自己挥手打招呼,恭祝他满月。

他又张望了一会儿四周,很快就腻了,于是又将视线黏在了帝释天的身上,比起庆典上的那些毫无观赏性可言的群魔乱舞,他还是更喜欢帝释天优美的舞姿。

“帝嗷呜……”

“嗯?刚才你们有谁在叫我吗?”帝释天在嘈杂声中似乎捕捉到了一个细小的声音,不知是否是幻听了。

“没有啊,我正要叫你。”皇后说着,将一根雕成狼头形状的糖果塞入了帝释天的口中,“快尝尝这个,用蜜做的,这蜜是金翅乌在深渊岩壁上收集来的。”

“唔,可是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帝释天含着糖果,尽量保持清晰的口吻说道,然后他又望向了身旁正在吃烤辣椒的天曜。

察觉到帝释天的目光后,天曜也朝他望来:“我没叫你,你要尝尝我国的特产烤辣椒吗?”

帝释天望了一眼那串仿佛要冒出火来的烤辣椒,如同看到了地狱中魔鬼的角,惊恐地猛摇脑袋。

“不了,不了,谢谢你的好意。”

“帝嗷呜~”

“阿修罗,原来刚才是你在叫我!你已经会说话了?!”帝释天将阿修罗托举到了自己的眼前,惊喜地望着他。

“帝嗷呜~”被无视了许久,终于得到了回应的阿修罗快速晃起了尾巴。

“连母亲都不会叫,就已经会叫帝释天的名字了吗?”皇后抚摸了两下阿修罗的脑袋,欣慰地笑道,“不论如何,开口了都是好事。”

“天狼国的孩子开口都那么早吗?”

“也并非都是如此,天曜当初七个月大时开口的。”

“是吗?阿修罗,你再叫我几声。”

“帝嗷呜~”

“阿修罗~”帝释天将阿修罗紧紧拥进了怀中,想要与他融为一体那般紧密贴合在一起。

皇后在一旁满脸笑意地看着恩爱的两人。

“别卿卿我我了,阿修罗,来口烤辣椒怎么样?”天曜不知何时又拿来了一串烤辣椒,递到了阿修罗的嘴边。

阿修罗先是警惕地嗅了嗅那一般人受不了的呛人气味,随即咬了一大口,没有咀嚼就吞咽了下去。

“阿修罗,不辣吗?你竟然要吃?”帝释天震惊地望着他的举动。

阿修罗则用小爪子指了指烤辣椒,又朝帝释天望去,示意他也尝尝这堪比乳汁的美味东西。

“我吃不了辣。”帝释天又瞥了一眼辣椒,目光中闪过了一丝惊恐。

“那边还有不少点心,我们去那里看看。”皇后说着,首先迈出步伐,帝释天为了逃离辣椒地狱,赶紧跟了上去。

接下来,他们在庆典上吃吃喝喝,又看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在大广场上逛了许久才回到王宫。

此时,庆典还未结束,大广场上热闹的声音连在王宫寝宫内都能隐隐听到。

阿修罗似乎是累了,一躺到床上便陷入了沉睡,而帝释天则因为这日阿修罗喊了自己的名字而欣喜得难以入眠。

他想象着长大后的阿修罗用饱含qy的声音在自己耳畔低唤自己的名字,身体轻而易举就燃起了强烈的yn。

他遵循yn,亦或是说yn操控了他的行为,他鬼使神差地掀起了自己的长裙,然后朝着小小的阿修罗【见微博】,一边想象着熟睡中的阿修罗突然睁开那双摄人心魄的赤瞳,一边【见微博】。

“哈……阿修罗快点长大吧,好想要你……”

忽然间红光乍现,刺目的光消失后,一个身材健硕的黑发男人出现在了帝释天的眼前。

“帝释天。”一个低沉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气息喷吐在了帝释天的耳上,他的耳廓一下子就被染红了,那抹红又迅速扩散至了脸颊。

“阿修罗?”帝释天难以置信地望着眼前的男人,只见他的赤瞳在黑暗中闪烁着灼人的光。

“是我。”男人温柔地笑道。

“你已经长这么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小阿修罗呢?”

“跟我对调了,他现在去了未来,很快就会换回来的。”阿修罗将帝释天搂进了怀中,继续笑着解释道,“我的王妃这几日回娘家了,我很想念他,所以去问了大长老该怎么回到过去,按照大长老的方法,我成功来到了这里。”

“阿修罗的王妃?是正妃吗?”帝释天的声音微微发颤。

“是啊。”

“……”帝释天垂下脑袋,试图遮掩面上的忧伤。

“帝释天。”阿修罗又温柔地唤了一声后,动作轻柔地抬起帝释天的下巴,贴上了他的唇。

帝释天睁大双目,瞳孔凝缩着注视着眼前的那张已经褪去了稚嫩的俊脸,随即他缓缓垂下眼睑,享受阿修罗赐予自己的吻。

阿修罗的舌滑入了帝释天的唇瓣之间,雨露均沾着口腔内的每一寸地方。

【见微博】

“你瞎说什么?以后别再说这种话了,我只是在想,【见微博】,难道你是第一次?”

“是第一次。”

“真的吗?!原来是这样,我懂了!”一阵惊讶过后,阿修罗的语气难掩欣喜。

“你懂什么了?”

“帝释天,记住,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也是你唯一的一个男人!”【见微博】

“帝释天……我一直以为你的第一次不是我,原来你的第一个男人就是我!”

“阿修罗~”帝释天的双手环上了阿修罗的脖颈,【见微博】的他并没有意识到阿修罗在说些什么。

【见微博】

阿修罗又俯身吻上了帝释天的唇,唇与唇厮磨了许久后,他又在帝释天的额间落下了温柔的一触,随即起身笑道:“虽然还没满足,不过我该回去了,小家伙万一醒了见不到你,肯定要急哭了,比起现在的我,他更需要你。”

“阿修罗,我还能再见到你吗?”帝释天赶紧抓住了阿修罗的手,有些不舍地望着他。

“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吗?”

“我是指你。”

“你把小家伙喂大后,他就成了我。”

“可是我已经等不及了,特别是在知道了这种滋味后,我还想要你。”

“我的王妃不在身边的时候,我还会来见你的。”

“……”闻言,帝释天有些无力地松开了阿修罗的手,他不想跟任何人共享阿修罗,他虽希望阿修罗快点长大满足自己,同时他也希望阿修罗永远不要长大,不要娶什么正妃,永远都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那么我走了,小家伙就拜托你了。”话音刚落,耀眼的红光再现,红光过后,眼前的男人不见了踪影,只见小黑狼正躺在原处呼呼大睡,要不是【见微博】,帝释天差点以为方才的那一切都只不过是绮梦一场。

回想起方才,在红光乍现时,似乎还有一句话跨越时空飘入了帝释天的耳际,是阿修罗的爱语——“我爱你,帝释天。”

这句话究竟真的出自阿修罗之口还是仅仅只是自己的幻觉?

评论(5)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