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まさひ

神谷癌。主产阴阳师修帝中。
B站同名。微博:久我masahi-野神大本命
完整版可见Q群963780463、微博或花网

【修帝】周末消失的恋人③爱你的全部(完)

阿修罗与莲在商场内闲逛了许久,又一起在家庭餐厅吃了晚饭后,将她送回了家。

“阿修罗哥哥,明天周日还来我家玩吗?”莲站在门口,脸上写满了不舍。

阿修罗竟也不舍与她分离,并期待着与她再次见面,遂答道:“我明天中午就来,给你做顿饭吃。”

“终于能尝到帝释天哥哥赞不绝口的美味料理了吗?好期待!”

“然后下午再带你去之前我想带帝释天去的那家咖啡店,听说那家店的冰淇淋芭菲很好吃。”

“真是越来越期待了!”

阿修罗不由得伸出手摸了摸莲的脑袋:“那么明天见。”

“明天见~哥哥路上当心~”

阿修罗离开后,莲抱着他买给自己的大黑兔玩偶在屋内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

跳着跳着,她发觉【见微博】,羞耻感使她越发兴奋了。

于是她坐在了阿修罗坐过的沙发上,【见微博】

“真想把你讨厌的这个地方缝起来啊,可是……”【见微博】

茶几上的大黑兔只是默默地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莲想抱住黑兔,想把黑兔的圆尾巴也一并○○○○,然而她不能弄脏阿修罗送给自己的东西。

【见微博】

“阿修罗~阿修罗~我不想当你的妹妹,莲也想当你的恋人啊,莲想当回你的帝释天~阿修罗~”

【见微博】

在起身去往盥洗室之前,有另一个念头在脑海内乍现,她忽然想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究竟有多少男人会觉得这能够孕育出纯洁生命的地方是不净的,于是用手机拍下了【见微博】,匿名发到了网上询问【见微博】恶心吗?

接着,她只是去洗了个手,【见微博】回来一看,方才发出的照片竟已被数百人转发评论了。

网上没有一个男人说她恶心,纷纷评价她的○○长得娇嫩漂亮、无比诱人,他们还想看光她的全身,想约她去酒店。

转发评论的人越来越多,莲不堪其扰地删去了那张照片,可照片早就被网友们保存了下来,不少网友们晒出了【见微博】的照片或视频。

仅一夜的时间,这张不知其人的私密艳照就在网上走红了。

就连觉得女人的器官恶心的阿修罗也看到了这张照片,因为有个公司员工不慎将这张照片发进了公司群,那名员工本想转发给自己的兄弟看,最后他感到社死地退出了群聊,结果又被阿修罗拉回了群。

阿修罗最初看到那张照片时,一眼认出了那是莲家里的沙发,再看看她那和帝释天同样【见微博】,断定了她就是莲本人。这是阿修罗第二次看到女人的器官,奇怪的是这一次他没有感到反胃,反而对恋人以外的女人y了起来,他竟然对可爱的妹妹起了欲念?

接着公司群里的单身汉大骂别乱秀恩爱,叮叮咚咚的声音拉回了阿修罗的思绪。

于是他误以为这照片是那名男员工强迫莲拍的,因此愤怒地发语音质问他照片是怎么回事?

男员工只是回答在网上看到的,并保证下次再也不往公司群发这种图片了。

出于担心,阿修罗周日早早出了门,跑去莲的家里想问她是不是被谁强迫了。

他急迫地猛按门铃,莲似乎刚睡醒的样子,穿着宽松的睡衣、赤着脚就跑来开门了,她露出了一侧的香肩,隔着薄衣,两个小巧乳房的形状清晰可见,身下只穿着纯白的三角内裤,一瞬间差点以为她没穿内裤,因为她露出了白皙的美腿,与白色的内裤颜色相近。

她揉着惺忪的睡眼,困惑道:“阿修罗哥哥今天怎么那么早?难道我已经睡到中午了吗?”

“现在时间还早,你先去把衣服裤子穿上!”阿修罗不知将视线安放到何处才好了,“我有事情要问你。”

“阿修罗哥哥等我一下。”莲往卧室走去,没有关上卧室门就脱下了睡衣,然后光着身子翻找着文胸和连衣裙。

阿修罗站在卧室门口,并非故意要看她,只是视线不由自主地就追随着她而动了,看着她如此毫无防备的模样,他寻思着那张照片可能也是被哪个男人骗了才拍的,难道是她爱而不得的那个男人故意戏弄她,骗她拍了照片?

莲换上了一条水色的连衣长裙后,又来到了阿修罗的面前,疑惑地问道:“阿修罗哥哥一大早来到底想问我什么?”

“你没被什么男人强迫吧?”

“嗯?强迫是指?”

“强迫你光着屁股坐在沙发上拍了一张照片。”

“……阿修罗哥哥看到了?”莲垂下眉眼,不敢再看他了,生怕看到他的嫌恶表情。

“照片里的果然是你?是谁强迫你拍的?”

“没人强迫我。”

“那你是被哪个男人骗了吗?”

”没有被骗,那是我自己拍的。”

“那你为什么要拍给别人看?”阿修罗的声音中疑惑多过怒火。

“阿修罗哥哥是在生气吗?为什么要生我的气?”

“回答我。”

“我……只是……”莲无法将实情说出口,抿紧唇瓣,陷入了沉默。

阿修罗望着她那可怜兮兮的模样,有些于心不忍了,便不打算继续追究下去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不过你得答应我不准再拍给别人看了。”

“我保证不会再拍了。”莲依旧垂着脑袋,看向自己的猫咪拖鞋。

“我给你做早饭去,要是你还想再睡会儿的话,那就去睡吧。”阿修罗的声音渐渐柔和了起来。

“阿修罗哥哥没有讨厌我?”莲偷偷抬头瞄了一眼阿修罗后,又将视线落回到了自己的拖鞋上。

“没有。”

“可是让你看到了恶心的东西。”

“……既然你不想说,就别再提照片的事了。”阿修罗一想到自己对莲的照片起了欲念,心中便充斥着对于帝释天的负罪感,对恋人以外的女人起了欲情是极其不正常的,他想要抹去这种罪恶,当作无事发生。

莲看到阿修罗的阴沉表情,以为他在生气,以为他被自己的照片恶心到了,就不敢再多说什么了。

此时,门铃声忽然响起,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怪异氛围,莲松了一口气跑去了门边,她透过猫眼看了一眼门外,在看清来人时怔住了。

“是谁一大早来找你?你闺蜜?你怎么不开门?”阿修罗也来到了门边。

“是一个总是骚扰我的男人。”门外的男人总是会在自己变成女人的时候来骚扰自己,因此莲并不打算开门。

“这种男人,揍一顿就识相了。”阿修罗说着,将手搭在了门把手上,莲还未反应过来他想做什么的时候,门就已经被他开了。

“帝释天,没想到你竟给我开门了,你果然是爱我的吧。”门外的男人脸上的笑意在看到阿修罗的时候僵住了。

“你刚才叫了谁的名字?帝释天?帝释天又不住在这里。”阿修罗的困惑压下了他体内的暴力因子,握紧的拳头也松了开来。

“她最近周末不是天天住在这里吗?”

“你在说什么?这里是帝释天表妹的家。”

“倒是你在说什么?连这里到底是谁的家都搞不清楚?”男人嘲笑道,望向阿修罗的眼神似乎在说他的智力是不是有问题。

“什么意思?”

“帝释天不就在你身……”

“别再说了,求求你!我答应跟你交往总行了吧!”莲急忙打断了男人的话语。

“真的吗?!那么快吻一下你的男朋友!证明你没在骗我。”男人催促着噘起了嘴。

莲踌躇了一下,朝着男人走去,然后踮起了脚来,然而下一秒,她被一把拉入了身后之人的怀抱。

“你是我的!不准去别的男人那里!”阿修罗说着紧紧拥住了她。

“阿修罗哥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不是讨厌女人吗?而且莲又不是你的恋人,我有选择男人的自由。”

“哈哈哈,没错,莲的恋人不是你,她是我光明天的所有物了,快放开她!”

“莲是我的!绝不给你这种人,快滚!”阿修罗一拳挥向了光明天的脸,把他的门牙给打断了,一截断牙伴随着鲜血飞落在地。

他捂着嘴,口齿不清地说道:“帝释天,你到底跟不跟我交往?”

“可是阿修罗哥哥似乎不同意莲跟你交往。”

“再不滚,就把你的牙全部打落。”

光明天从阿修罗那凶狠的眼神中仿佛看到了无间地狱,自己似乎已在他的地狱中受刑了百万遍,这才狼狈而逃。

光明天离开后,阿修罗依旧没有松开紧拥住莲的手。

“阿修罗哥哥,你还要抱多久?”

“抱到你对我说实话为止,为什么刚才那个男人叫你帝释天?”

“因为……”莲终于下定了决心,声音有些哽咽,“我就是帝释天,周末会变成女人,别讨厌我好不好?”

“你为什么不早说!”阿修罗埋怨道,要是帝释天早些告诉他实情,或许他就不必度过那么多个寂寞的周末,或许他就无需因为对莲起了欲望而产生罪恶感了。

在帝释天听来,阿修罗的激烈语气似乎正勃然大怒,于是试图挽留:“我好喜欢阿修罗,不想跟你分手,我不想离开你,我喜欢你,不要分手,好喜欢……”

平常能言善辩的帝释天此刻就像是牙牙学语的幼儿,反复说着“喜欢”和“不要分手”。

阿修罗平常很少见到帝释天如此坦率的模样,为了多听几遍“喜欢你”,他一言不发地听着恋人那渐渐带上哭腔的声音。

“阿修罗……是我错了,我不该隐瞒的,我更不该对你说谎的,阿修罗……”帝释天眼中积郁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在脸上划过两道忧伤的轨迹,“阿修罗……我不要分手……”

“谁说我要跟你分手了?”阿修罗柔和的声音抚平了帝释天内心的万丈波澜,“我要跟你结婚!”

在听到“结婚”二字时,帝释天感到难以置信,眼中悲伤的泪水逐渐化为了欢喜的源泉。

“阿修罗真的要娶我?!”

“是啊,帝释天,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阿修罗吻上了帝释天的唇,女人的唇比男人时的更为柔软,两片柔软就像是娇嫩的花瓣,香甜的气息从唇齿间弥漫开来。

厮磨已久的唇分后,阿修罗含情脉脉地望着他那无比可爱的恋人。

“帝释天,我想要你。”

“我也想要阿修罗,我们去卧室吧。”帝释天牵着阿修罗走在前头,羞愧地偷偷抹去了泪痕。

进了卧室后,只见昨天买的两只兔子玩偶正端坐在床上,两人也坐到了床边继续拥吻。

阿修罗的手缓缓拉开了帝释天背后的拉链,脱去了她的连衣裙,他又想单手解开她的文胸扣子,可是他从未解过,尝试了好几次也没成功,动作越来越暴躁,可依旧没成功。

帝释天被阿修罗那笨拙的动作逗乐了,于是离开了他的唇,笑道:“阿修罗就像是处男一样好可爱。”

阿修罗有些恼羞成怒了:“你的女人身体已经不是处女了吗?你到底为什么要拍那种私密照片?”

那张诱人的艳照倏地浮现于脑海后,

【见微博】

“阿修罗不觉得我恶心就好!不因此而跟我分手就好!”帝释天欣喜地一把抱住了阿修罗,并将胸前的柔软也紧贴在了他的身上。

“你昨天说的爱而不得的gay莫非是指我?”阿修罗蓦地想起了昨天的谈话。

“是的,因为我觉得阿修罗不可能爱上女人的我。”

“看来我昨天对你涌起的爱意不是爱屋及乌,而是因为你就是我爱的帝释天!”

“阿修罗,你该学习一下怎么解女人的内衣扣子了。”帝释天转过身去,露出了大片美背。

【见微博】

帝释天【见微博】,紧紧拥住了黑兔玩偶。

“亲热的时候不准抱它!”阿修罗对着玩偶醋意大发,一把将黑兔从帝释天的怀中拽出,狠狠地扔到了墙上。

“啊~我的阿修罗兔子~你怎么能这样残忍地对待它?”

“什么阿修罗兔子?本尊就在你眼前,你不看,看什么兔子?”阿修罗俯身吻上了帝释天的唇,

【见微博】

,似乎是想要向世界宣告自己的挚爱接纳了自己的全部,她终于实现了与爱人共度周末的心愿。

“我的阿修罗,好喜欢~”

“我也好爱你,帝释天!”

两人互诉着爱意,【见微博】

“老婆,要是你今天怀孕了,接下来会维持女人的模样吗?”

“我不知道,要是能维持到顺利生下宝宝就好了,但是每次只能怀孕两天,也已经足够幸福了!比起以往不能相见的周末,我现在好幸福~”

“我又何尝不是呢?我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娶了一个老婆,竟能拥有两种不同的体验。”阿修罗【见微博】,“老婆,我们今天终于有大把的时间在一起了。”

“可是邻居好像又在捶墙抗议了。”

“再亲热一次,我们就出去约会,我有好多地方想跟你一起去。”

“我也有一个特别想去的地方。”

“什么地方?我等会儿陪你去。”

“我想在阿修罗反悔之前去把结婚证领了。”

“不去领证,我才会后悔终身。”阿修罗将誓约之吻郑重地印在了帝释天的唇上,“我不会后悔爱你,不会后悔娶你,我会爱你的全部,把你的全部都交给我吧!”

“好……”应允的声音隐进了热烈的吻中,幸福的两人又继续“折磨”起隔壁那可怜的邻居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